市長宣布增加消防員薪資百分之十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休斯頓市長本週三宣布將增加消防員薪資18%,這部分資金將取自於聯邦撥款中的一部分。請看詳細報導。

市長宣布,在保持市預算收支平衡的條件下,將從聯邦的名為「美國營救基金」的撥款中,抽取1億1500萬美元,來給休斯頓消防員增加百分之十八薪資

消防員的薪資增加將分三個財年完成,從今年7月分開始的2022財年,將增加6%薪資,在隨後的2023 和2024財年,也分別再增加6%薪資。

當完成18%薪資增加後,新入行的消防員每小時的薪資將從目前的每小時17.92美元,改為21.35美分,這個薪資將於德州其他城市,包括達拉斯,奧斯汀,聖安東尼奧等地消防員的薪資在一個級別。

對市長用聯邦資金來增加消防員薪水,消防員工會代表 Marty Lancton稱這只是一個紅包bonus,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消防員工會與市長之間長達5年的矛盾。他說,休斯頓市政府多年來累積拖欠消防員上億的酬勞,可以問題不能迴避。

消防員工會要求與市政府確定消防員合同,並要求有第三方獨立的調停人能夠介入工會與市政府的談判。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