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州長本週二頒布行政令,禁止政府機構強制民眾戴口罩。政府機構包括郡政府,市政府,學區,和公共衛生行政部門,政府官員。公立學校可以在6月4日之前,繼續執行現行的配戴口罩的要求。6月4日以後,學校不可以強行要求學生,老師,家長或者職工,來訪者在校園內配戴口罩。違反行政令的政府機構或者官員,將可面臨一千美元的罰款。

哈里斯郡Covid19疫情從去年6月9日開始,持續保持在最嚴重的紅色級別11個月,本週二,郡長Lina Hidalgo將哈里斯郡的疫情指數從最嚴重的紅色級別,降低到第二級的橘紅色級別。據NBC2台的報導,疫情級別的下調是因為對計算方法,以及紅色級別定義,進行了人為的修改。

德州衛生與公眾服務委員會得到美國農業部的批准,將獲得25億美元的第二批聯邦疫情食品福利,幫助那些有孩子的家庭,由於疫情影響,在本學年失去領取免費或者特價食品的機會。這項名為P-EBT的福利將為每一名孩子提供最多1200美元的福利,用於購買食品,預計將有370萬名兒童領取。福利的配發將由德州衛生與公眾服務委員會、德州農業部和德州教育部共同協調。

在休斯頓,18輪的大卡車如果在任何居民區街道上停車超過2個小時,屬於違法。同樣,廂型小卡車如果在城市街道上停車超過24小時,也屬於違法。休斯頓警察局會定期巡邏,違法的車輛,將有可能收到罰單。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休斯頓分部的青年學習班,近日開始招收高中生。學習班歷時8個小時,在一天之中,向有興趣的學生,介紹和展示FBI的情況, 內容包括恐怖主義,網絡犯罪,證據收集,特種部隊,以及FBI的日常運作。招生面向高中生和應屆畢業生。申請表公布在FBI的網站上,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4日。https://www.fbi.gov/file-repository/houston-2021-teen-academy-application-051721.pdf/view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