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合主席Irwin Cotler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很高興參與慶祝今晚的活動, 遺憾的是只能在綫上舉辦,不能和法輪功學員,國會議員們以及支持者們在國會山聚集。

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首次參與選舉以來,我一直參與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工作。 我很欣賞法輪功的價值基礎,包括真善忍,這些準則既支撐了古老中國價值觀念,又反映了普世的價值。

遺憾的是,中共滅絕法輪功的運動也持續了二十三年了。中共定罪的不僅是打壓這種信仰和冥想的基本自由,而且按照中國政府的說法,它將法輪功定性為刑事犯罪等,因此導致(中共)國家精心策劃的政策和手段──任意逮捕、監禁、酷刑,以及起訴、拘留和非法強摘器官──這是傑弗裏.尼斯爵士(Jeffrey Nice)主持下的中國人權法庭所稱的「反人類罪」。

這種慶祝活動不僅是對這種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可,同時也是對自由中國國內外慶祝自由價值的開始。因此可以讓所有的人身心受益,就像成千上萬已經受益於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法輪功學員那樣。

我期待有更多的(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並希望法輪功自由地慶祝(他們的節日)。期待中國和國際上的中國人,以及參與修煉的所有人都受益。謝謝你。再次為慶祝活動奉上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