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Garnett Genuis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大家好我是國會議員Garnett.法輪大法日快樂!在工作中,我非常榮幸地與加拿大及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相識,你們在困境中對真善忍的堅守讓我觸動,也感動著很多其他的人們。我們一起在為法輪功及其他中國人的反迫害行動而努力著。

我參與的一個主要行動就是抵制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和非法器官販賣。我們一直在推動加拿大的器官移植立法,旨在把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行為定為犯罪。現有的案例已經證明,世界各地的人們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而這些器官的來源是強行活體摘取。我們希望通過立法,阻斷這樣的需求,而幫助減緩中國境內對法輪功的迫害。立法還有一個作用,就是涉足器官販賣的人將被拒絕入境加拿大。這一法案的草案Bill S-204是參議院提出的,當草案送到國會表決時,我會支持它。 再次感謝你們在諸多人權及其他事務中一馬當先,感謝你們對信仰的堅守,為加拿大及全球社區帶來積極的影響。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