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建高鐵新城 非法強拆及洗劫工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南通石油化工機械製造廠有限公司在今年4月28號,遭到平潮鎮鎮政府出動數百人非法暴力強拆,公司所有設備、原材料和產品幾乎都被摧毀,公司及個人財物被洗劫一空。

南通石油化工機械製造廠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劉剛,在投訴材料中提到,4月28號凌晨6點,鎮政府出動數百人進行暴力強拆。公司所有設備、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幾乎都被損毀及掩埋;辦公樓及車間內的公司及個人財物被洗劫一空,包括個人現金及貴重物品若干。5月9號,公司查到部分被盜物資銷贓窩點後,報警不予立案。

南通石油化工 法人代表 劉剛:「 他這個違法強拆啊,停電啊、 停我的水啊,說我是部分房屋違建啊,然後就開始強拆,整個設備全部給他們破壞,拆房隊用那個挖機直接把它摧毀,還有原材料,(損失)最起碼1.5億啦,我的資產非法處置,偷偷的賣掉,公安不立案,說是政府行為。」

劉剛表示,當地政府要他的公司搬遷,因為賠償過低,協議談不攏,今年3月鎮政府採用各種手段逼迫公司搬遷,並強拆部分廠房,在他申請行政覆議期限未滿時,公司就遭到強拆。

劉剛:「他又不跟我協議 ,他說多少錢,多少錢,就是市場價的三分之一價格,把我評估了四千萬,他說加你個三四百萬,四五百萬可以,我因為有這麼多資產啊,是我這麼多年辛辛苦苦的打拚來的,怎麼把我完全貶值了呢?」

劉剛還說,當地政府要建設高鐵新城,之前已拆了一部分小廠,馬上還要拆幾家廠。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南通石油化工機械製造廠有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羅茨鼓風機的設計與製造;石油化工機械、通用機械製造等。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