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南寧監獄醫院給法輪功學員飯裡下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5月21日,明慧網刊登了一份大陸來稿,曝光廣西南寧監獄醫院加害一位法輪功學員給其飯裡下藥的罪行。

文章說,一位親戚每次來作者家時,都要提這件事,因為此事對親戚衝擊很大,作者說:「我不能再沉默了,我要把這件事情寫出來曝光邪惡的行為」。

2012年,其親戚住進了廣西南寧監獄醫院。臨床是一位廣西的法輪功學員,六十多歲。因為她不「轉化」(不放棄修煉),天天喊「法輪大法好」,被送進監獄醫院,被上了大掛,四肢被固定在床上。

只要清醒時,這位法輪功學員就喊「法輪大法好!」並拒絕吃藥、吊水(打點滴)。

那些陪護人員(犯人包夾)就悄悄地把藥搞成麵粉狀,拌在她的飯裡。這位法輪功學員吃完飯後,就昏昏欲睡,天天萎靡不振。

她也自言自語地說:「我怎麼這麼睏啊,怎麼打不起精神了啊?怎麼這麼難受啊?記憶也不行了啊!」

那位親戚知道此事,但被告知不准說出去,也就沒敢說。

親戚看這位法輪功學員可憐,就常常拿水果等東西給她。她不要,說謝謝,並給親戚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親戚對她說:「我嫂子和你是一樣的人,我知道真相。」

親戚還提到,特別是醫院上級來人檢查的時候,那些人必須給這位法輪功學員加大藥量,怕她喊「法輪大法好!」

來稿曝光的罪行在中共監獄或看守所等關押場所經常發生,中共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用不明藥物迫害他們。

在迫害一開始,中共在「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手一冊的所謂《反x教內部參考資料》裡,針對法輪功學員「轉化的實施方法」中就寫道:「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

至今這個罪惡仍然存在,在此僅舉兩例。

明慧網2021年4月10日報導,湖北省直屬機關第三幼兒園女老師、法輪功學員黃時群於2017年12月26日被綁架,被所在單位夥同警察送進「礄口區法制教育中心」,遭洗腦、藥物殘害,導致出現抑鬱狂躁、腦神經退化等症狀,每天在痛苦中掙扎。

四川大學外語學院講師、法輪功學員房慧2004年遭綁架,非法關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後送至成都市青羊區人民醫院被打毒針致殘。她被放回家時,全身浮腫、皮膚僵硬、眼睛只能睜開一條縫、說話口齒不清,最後癱瘓在床多年,於2019年3月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