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市辦公室佔用率不足20% 美加墨邊境管控延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經濟解封 紐約市辦公室佔用率仍不足20%

紐約州已經從週三(5月19日)開始,完全取消了商業的容量限制,不過商業辦公室的上班人數,可能不會在短時間內恢復正常。

根據安保管理公司「卡爾斯特系統」(Kastle Systems)的數據,美國最大城市紐約市的辦公室佔用率,從去年3月開始下降,4月中旬降到疫情之前的4.3%,直到7月開始恢復到10%,10月恢復到16%,之後又在冬季節日期間下降到10%,到了今年5月,也剛剛恢復到了疫情前的17%。

美加墨邊境限制非必要旅行 延長至6月21日

美國國土安全部週四(5月20日)宣布,美國南、北部邊境的旅行限制,延長到6月21日。

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間邊境限制從去年瘟疫流行之後開始,該法規禁止非必要旅行,而美國公民、永久居民和跨境貿易進入美國則不受影響。

美國養老院疫情期間 平均經歷三波病毒爆發

美國政府問責署(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GAO)的一份報告顯示,全美的養老院,在去年瘟疫流行期間,平均經歷三波疫情爆發。

其中85%經歷至少一次,每次持續超過1個月的爆發,1/4的養老院的爆發期超過3個月,只有不到1%的養老院沒有經歷過疫情爆發。

報告還發現66%的疫情爆發是因為工作人員感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