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主席:美媒在為美國的死敵中共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創始人兼主席加夫尼(Frank Gaffney)週三(19日)批評,一些美國媒體為了美國的主要地緣政治對手中共的利益,實際上在顛覆美國的國家利益。他還特別點名批評了彭博社(Bloomberg)。

週三在接受美國天狼星XM衛星廣播公司(SiriusXM)《布萊巴特每日新聞》(Breitbart News Daily)節目主持人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採訪時,加夫尼提到了馬洛的書《透露消息:揭露建制派媒體的隱祕交易和祕密腐敗》(Breaking the News: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Hidden Deals and Secret Corruption)中對彭博社中共關係的詳細披露。

加夫尼指出,彭博社實際上是在為美國的死敵中共服務,讓世界其它國家通過使用其平台傳播中共的宣傳,「讓我們來面對它,這是可恥的。」

加夫尼進一步分析,彭博社與中共的合作只是美國新聞媒體與中共結盟的廣大團體的其中一例。他還舉了幾個其它的例子,包括《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和《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等,他們通過在報紙上以所謂的新聞插頁或廣告副刊的形式赤裸裸的替中共宣傳,每年獲得數百萬美元的收入,而且他們的員工也正在接受各種中共的培訓或宴請。

馬洛指出,其它不少媒體也都拿著中共的現金,為其印刷廣告

「這就是宣傳。這真正的是中共式的宣傳,甚至不(只是在)美國。」馬洛說,英國的某些媒體也做了同樣的事情,這展示了中共影響力的運作是如此惡劣。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