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客仁心 匈牙利奧運擊劍高手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東京奧運臨近,在緊張的備戰之後,奧運選手們目前的心情如何呢。讓我們聽一聽匈牙利奧運擊劍選手,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科洛西怎麼說。

22歲的西科洛西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擊劍手,原準備參加2020年的奧運比賽,誰知中共病毒突然肆虐全球,不僅奧運比賽被推遲,匈牙利也進入全面的封鎖防疫。

於是,西科洛西利用這個機會,在家進行練習,進一步完善技巧,並專注於精神上的提升。

今年年初,當他從新聞中看到,在病毒的襲擊下,每天有大量新增病例,數百人死亡,他決定走下體育場,到醫院當義工,抗著氧氣罐上上下下。

因爲練習的時間少了,所以西科洛西談起自己的擊劍水平時有所保留。不過,他對匈牙利擊劍團隊,卻信心滿滿。

匈牙利擊劍手西科洛西 :「我認為我們的團隊具有巨大的潛力,我認為,如果我們在未來幾年中管理得當,並增進我們的才能,那麼我就能看到一支將打敗世界的團隊。」

他們在東京奧運上會有何表現呢,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