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公布稅表 上任首年收入達$17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週一(17日),加州州長紐森競選總部發布的2019年納稅申報表,顯示紐森在任職州長第一年,與妻子的年收入達170萬美元。在面臨罷免選舉之際,紐森的發言人也要求其他候選人跟進。

根據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競選總部於週一(5月17日)發布的納稅申報表,紐森在2019年第一年任職州長時,和妻子的年收約為170萬(1,692,167)美元,比前一年任職副州長時的收入,多出50萬美元。繳付的聯邦稅與州稅共計約為71萬2千美元。

報導指出,收入增長主要來自紐森任職州長時,放置於保密信託基金(blind trust)的酒莊和餐館業務(The PlumpJack Group)。

事實上,紐森在2018年當選時,承諾每年公布納稅申報表。2019年他簽署了一項法律,要求州長候選人公開最近5年的納稅申報表,且必須在初選前至少98天提交。而州務卿須在網上發布申報表,以供公眾查看。

如今,在罷免選舉來臨之際,其他州長候選人,也很有可能被要求公布納稅申報表。

不過,週一(17日),州務卿辦公室並沒有回應如何在罷免選舉中實施此法律。

而紐森競選發言人克里克(Nathan Click)還表示,紐森通常會獲得延期並在10月申報稅務。也就是說,紐森至今還沒有提交2020年的納稅申報表。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