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林志玲將續前緣 吳宇森籌拍《赤壁》網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梁朝偉林志玲早年合拍電影《赤壁》,分別飾演周瑜和小喬,令人印象深刻。該片除了收穫不俗票房,也讓導演吳宇森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等殊榮。近日有消息指,吳宇森有意將《赤壁》改編成網劇,屬意由梁朝偉與林志玲再度合演。

據台媒《聯合報》報導,吳宇森與大陸影視公司「人人娛樂」正在接洽,有意將他導演的電影《赤壁》拍成網劇,並希望邀請梁朝偉林志玲等原班陣容出演。

雲集兩岸三地明星的電影《赤壁》,分為上下兩部,分別於2008年和2009年在大陸上映,兩個年度分別獲得3.21億(人民幣,下同)和2.6億共約5.8億的不俗票房。梁朝偉、林志玲、金城武、張豐毅、張震分別扮演周瑜、小喬和諸葛亮、曹操、孫權。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當年出演《赤壁》是其電影首作,她飾演的「小喬」一角美麗優雅,紅到日本,之後在日本演出了《赤壁》的舞台劇,有緣與現在的夫婿AKIRA相識。

大陸影視公司「人人娛樂」的CEO廖寶軍,日前在微博晒出與吳宇森會面的照片時寫道:「一天十幾個會,奮鬥的路上,沒有誰會隨隨便便成功,加油。」

原來,75歲的吳宇森在和廖寶軍見面之前,已經從早到晚開了10多個會議,見了很多人。讓對方感到,75歲的電影名導具有30多歲年輕人一樣的活力,讓很多晚輩自嘆弗如。「人人娛樂」期待今年完成《赤壁》網劇的劇本,擬由吳宇森親自負責創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