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川普白宮助理 朱利安尼之子競選紐約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18日宣布,他將競選紐約州州長。

川普白宮助理朱利安尼之子安德魯‧朱利安尼週二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將在2022年的州長競選中,與現任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競爭。

他說:「紐約州值得有一位將為使該州再次成為美國最偉大的州而戰的領導人。如果紐約人選舉我為州長,我將把紐約州從被摧毀的懸崖上拉回來,使其再次成為山上的一個閃亮州!」

35歲的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曾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白宮助理4年,週二他告訴《紐約郵報》,他有政治基因。他並提到他在童年時是前紐約市長的兒子。

民主黨籍的現任州長63歲的庫默(Andrew Cuomo),自2011年起擔任州長,第3個任期將於2022年底屆滿。但這位州長被爆出一系列醜聞,包括被指性騷擾、隱瞞在養老院中染疫死亡的人數,目前正在接受紐約司法部門的調查。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