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文旅廳副廳長自殺身亡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日前,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李曉秋自殺身亡。官方未通報李曉秋的死因,引發輿論關注。

中共官媒今天發布消息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曉秋已自殺身亡,原因不詳。

公開資料顯示,李曉秋於1962年8月出生,內蒙古赤峰人,曾任內蒙古自治區圖書館館長長達13年,2017年轉任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成員、副廳長。

對此,網民們表示,「又抑鬱了」、「確定是自殺…………」。

據報導,近年來,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現象頻發,中共官員已成高危人群。而中共官方通報大多把原因歸咎於「憂鬱症」而死。

例如,今年4月7日,黑龍江省鶴崗市副市長李旭在辦公室死亡。官方稱,排除他殺,但未說明其死因。

3月30日,溫州市甌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建春在家中自縊身亡。

3月初,中共安徽省政府參事室副主任、安徽省政協提案委員會副主任朱新中,被發現在辦公室意外死亡。官方未說明其死因,相關報導也被刪除。

3月10日,大陸關注能源新聞的網站《能見》引述消息人士稱,中共國家能源集團原董事長、黨組書記喬保平近期去世。有未經官方證實的消息稱,來自內蒙古的喬保平是「非正常死亡」。還有消息稱,他是跳樓輕生。

2020年11月9日凌晨,廣西全州法院立案庭前副庭長、審判員何彬在家中墜樓死亡。

同年10月19日,湖北省高級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忠斌,在辦公室內自殺身亡。

外界認為,這些「自尋短見」的官員或是畏罪自殺,亦或是知道太多秘密「被滅口」。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