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奧談拜登的國家安全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美東時間週二(5月18日),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將作客美國智庫「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訪談,深度討論拜登國家安全政策

新唐人、大紀元獲主辦方授權,將在週二晚上7:30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該訪談將由「安全政策中心」主席也是川普任內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前幕僚長的弗萊茨(Fred Fleitz)與中東問題專家David Wurmser共同主持。

該中心介紹,蓬佩奧的成就包括:對中共採取強硬政策,以保護美國的安全和經濟利益;確定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的殘酷壓迫構成種族滅絕;對伊朗採取「極限施壓」政策;幫助川普總統緩解與朝鮮的緊張關係;對俄羅斯採取更強硬的政策和制裁;提高美國作為決定性超級大國的聲望。

蓬佩奧從2018年至2021年擔任美國的第70任國務卿。此前,蓬佩奧曾經就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也曾是堪薩斯州(Kansas)的聯邦眾議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