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虎石台鎮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三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賀大法傳世29週年!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賀五一三
辛丑五月一十三
乾坤頌讚大法傳
宏壯美排賀師誕
聖徒恩義憾地天
曠遠碧穹祥瑞顯
銀龍翻舞法輪旋
飛天飄灑雨花漫
七彩暈日耀金蓮
天鑼地鼓號角喧
師駕天龍坐寶蓮
聖嬰潔使神佛伴
真善忍輝耀宇寰


遼寧瀋陽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感恩師尊的救命之恩!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弟子用人間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恩之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回家。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BORDER=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0 COLS=2 WIDTH=580>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雨後
雷聲陣陣閃電明
劃破長空大雨傾
滌盪塵世污濁垢
日出晴空現彩虹
萬物甦醒更清明
牛羊遍野草青青
人心向善歸正道
再看人間傳統興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看護弟子。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遼寧省瀋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瀋陽市遼中區幾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及我身邊的幾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恭祝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恭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感到幸福與榮幸。今後我們會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願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願更多的眾生走向美好的未來。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大法弟子攜八口之家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大法弟子攜四口之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大法弟子姐妹四位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遼中區十位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遼中區8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遼中區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救度之恩!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細河開發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攜兒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瀋陽倆姊妹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普天同慶大法洪傳29週年這個偉大的節日裏,我們叩拜師尊,並恭賀師尊華誕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瀋陽沈北新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一學法小組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佛恩浩蕩的日子,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回報師恩。

原文鏈接: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