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

天津市寧河區農村一學法小組7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江津山區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石家莊市鄉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2021年5月9日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
2021年5月9日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
2021年5月9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農安一農村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想念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來臨之際,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時時刻刻都是在師尊的保護下走到了今天,我們用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唯有精進實修,謹遵師父教誨,多救人,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21年5月8日


吉林省長春地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七十華誕!
我是八十歲的農村老年女大法弟子,老伴去世後我就來到兒子家,那時我一身病,得法四年多了,我的病都好了。在我有生之年能得到師父救度,真是太幸運了。我知道師父就在弟子的身邊、看護著我們。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鄉村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祝第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每時每刻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
伊通滿族自治縣一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覺醒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覺醒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一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鄉鎮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主橋鎮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麼多年來我們小組一直在一起學法煉功,是師父的高德大法在指導我們修煉,用法的標準來衡量自己,遇到矛盾找自己,在做三件事上都能圓容的配合好。最主要的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們安排由城裏的同修援助我們各種各樣救人的資料,我們小組感到很榮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們的安排,我們每時每刻都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師父我們甚麼都做不了,再感謝城裏的同修給我們的援助。我們更有力度的做著救人的事,在這短短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聽師父的安排,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2021年5月6日


山東省臨沂鄉村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慶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重
人生迷茫多苦難,迷失本性紅魔亂;
幸遇恩師慈悲度,找回自己本性善。
人世當今災禍連,道德無存紅魔騙;
師囑法徒講真相;高德大法世上傳。
師恩浩蕩聲聲喚,為救眾生苦與難;
語言難訴師恩重,得法破迷隨師還。
師父您辛苦了,在蒼宇與世間普天同慶的日子,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是師父將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領弟子走上返本歸真的路,得到萬古不遇的大法,助師正法成為正法弟子是今生最大的榮耀。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

原文鏈接: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