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

清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城鄉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丹東一個三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是師尊教會了我們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逐漸的變成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弟子們以後要更加努力的按照真、善、忍的普世法理去做,多學法、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知道,現在的每一天,分分秒秒都是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我們如果做不好,真的是對不起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也對不起我們自己。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今後的修煉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弟子們一定會互相配合,共同提高。讓師尊為我們少操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我們遼寧丹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叩拜師尊!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一家三人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地區姑侄三名大法弟子同慶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將軍地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將軍地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姐妹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河東地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我們昌圖縣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昌圖縣大法弟子敬上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遼寧鞍山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修煉,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撫順一夫妻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省鐵嶺倆位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恩!


遼寧撫順河東地區學法小組四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隨著正法洪勢的迅猛推進,我們只有不斷的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負師恩。更加用心的學好法,按「真、善、忍」標準時刻對照自己,歸正自己,同時做好作為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修好自己走正今後的修煉路。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撫順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姨甥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遼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眾生歡樂的日子,我倍感振奮!七十年前的這一天,師父來了!來救度我們來了!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洗淨,洗淨,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儘管我修的很差,我也是得了大法的人了!是最幸福的人了!
在這最後不多的日子裏,我要緊跟師父,聽師父話,做好自己該做的,讓師父少操心。
再一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陽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遼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何其幸運,
今生得遇師尊,
歷盡萬般苦楚,
終成大福之人。
隨師踏上歸途,
生命從此更新,
無以回報師尊,
唯有更加精進。
感恩師尊!
叩謝師尊!


遼寧阜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聖日!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