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疫苗受害者家長發起全國遊行

中共正在全國推行接種國產中共病毒疫苗。5月16號,上海狂犬疫苗受害家長華秀珍,在網上公開一份《全國疫苗受害家長遊行示威申請書》,向中共國務院申請7月1號遊行,並註明如果失聯,請外界繼續關注。

曝光國家信訪局自焚視頻 梁西文被刑拘

5月12號,一名男子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點火自焚,現場訪民拍攝視頻傳給浙江維權人士梁西文,梁西文隨後將視頻發到微信群,13號,浙江嘉興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將梁西文刑事拘留。

湖北潛江伍立娟武漢維權無果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與黃行芝,5月13號到工商銀行湖北總行和湖北省信訪局上訪,但遭到推諉,沒有結果。

蘇州王和英茶葉店開張 遭警方大圍捕

5月14號,江蘇維權人士王和英,在蘇州昆山市新鎮,新開張的茶葉發生大圍捕,十幾輛警車,近百名公安、特警、便衣等,將茶葉店圍住,近二十名特警衝入店中,將正在喝茶聊天的王和英、任全牛等7人抓捕,指稱他們「涉嫌非法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