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賀5.13法輪大法日!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母女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給予的一切,無言以表,謝謝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天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女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師尊對弟子還有家人給予的保護和慈悲苦度。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烏馬河大法弟子、姐姐和外甥女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度!謝謝師尊給安排的路!謝謝師尊給的一切!


黑龍江省牡丹江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佛恩
天體規律 壞滅到
眾神淚目 無力逃
創世之主 攜天神
跳入凡塵 換人身
為救大穹 傳正法
鋪就文化 五千年
九二傳法 在東土
洪傳世界 百多國
眾生得法 獲新生
舊勢邪黨 阻干擾
大法法力 除惡盡
今時又逢 大法日
普天同慶 五一三
人間語言 難表心
遙祝叩拜 謝師尊
弟子恭拜 感師恩


黑龍江七台河市多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無論形勢多險惡,一定堅修大法,緊隨師,走好以後的路,謝謝師父。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在人類即將危急的時刻,師尊給予了人類新的希望!是您把億萬弟子從污泥中拔起來洗淨、扶正並指引一條回歸之路,億萬弟子的罪業是您一人承受!師父啊!弟子堅定按師父指引的道路,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我們億萬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把挽救人類的大法在世間洪傳,這是給全人類的生存的希望;這是全人類的幸運、也是人類最大的希望。我們得法的弟子、得救的世人衷心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黑龍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孩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謝謝師父這些年在修煉路上的保護和鼓勵,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七台河市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感恩師尊這些年的慈悲保護!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多一份欣慰!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黑龍江大法弟子一家八口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八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無論在工作、學習還是生活中,處處都能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大法的恩德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言盡,全家人感懷師恩,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作為大法弟子,無以為報,唯有不斷精進,助師正法,完成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無論修煉的前路還有多少風風雨雨,我們一定堅定的跟著師父回家!
合十!


黑龍江省鶴崗市鶴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本地區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二九一農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華誕即將到來之時,我代表全體家人向佛恩浩蕩慈悲眾生的恩師致以崇高的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恩師傳法度眾生
弟子跟隨不放鬆
待到功成圓滿時
隨師返還穹宇中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修煉與救度眾生中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一邊陲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華誕即將來臨之際,黑龍江一邊陲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普天同慶同祝的時刻,弟子們在這遙遠的北方拜謝恩師!
師父,弟子們想念您,用人間的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是您把弟子們從地獄裏撈起,給我們淨化了身體,用您偉大佛法的甘露清洗我們那骯髒的靈魂,使我們知道了怎樣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邪惡使盡了招數也撼動不了弟子們堅定修煉之心。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發好正念,講好真相,多救人,來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師父洪傳大法二十九週年!
弟子一定珍惜師父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伊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201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能有幸走進大法,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通過學法修煉我深知自己肩負責任的重大,在今後的時間裏,唯有不斷精進實修,排除干擾,修心去執,努力做好師尊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同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與家人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的付出與承受,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激之情!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弟子要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家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寧安市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傳大法,謝謝師尊把弟子歸正,謝謝師尊給了弟子重生。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把大法洪傳,謝謝師尊給了我生命,謝謝師尊給了我希望,謝謝師尊引領我走向歸途。
叩拜師尊

原文鏈接: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