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警馬克思主義滲透軍隊 美太空軍指揮官遭革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7日訊】美國太空軍一名指揮官日前遭到革職,原因是他公開表示馬克思主義意識形態滲透軍隊、威脅美軍。美國太空軍發言人已經證實此消息,多位國會議員發聲譴責這個決定。

美國太空軍證實,太空軍第11太空預警中隊(11th Space Warning Squadron)指揮官馬修‧洛邁爾中校(Matthew Lohmeier)已於5月14日被革職

太空軍發言人表示,這項決定是基於洛邁爾中校最近發表的公開言論。

洛邁爾近日上Podcast節目討論他的一本書——《不可抗拒的革命:馬克思主義的征服和美軍的瓦解》,書中稱馬克斯主義滲透軍隊,並且在軍中的影響越來越普及。

他認為,軍隊中一些培訓的理念,來自於馬克思主義的「批判性種族理論」,而這種觀點使保守派成為被攻擊目標。

洛邁爾在節目中表示,包括美國大學、媒體以及軍事單位等機構,越來越多的左派作風,是造成美國分裂的主因。

他還在節目中提及,中共利用美國對批判種族理論的痴迷,在社交媒體上助長美國內部分歧。

2006年從空軍學院畢業後,洛邁爾在空軍服役了14年。相關單位已經針對洛邁爾的言論展開調查。

國會眾議員肯‧巴克(Ken Buck)發推文對洛邁爾中校被革職表示震驚和憤怒。

國會眾議員馬特·蓋茨(Matt Gaetz)表示洛邁爾中校只是說出了真相,「他的降職顯然是報復性的。將在(眾院)軍事委員會中尋求對此採取行動。」

英文《大紀元時報》報導,「批判性種族理論」譴責美國和西方文化是一種壓迫文化,該理論採用馬克思主義的階級鬥爭策略,將人按照種族劃分,標籤為「壓迫者」和「被壓迫者」。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