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內蒙古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曠世安排,謹記師尊囑託,不忘來世的承諾,弟子們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轉瞬即過,轉眼間大法已洪傳世界29年,我們大法弟子無比慶幸與大法接上了緣份。即使一路走得磕磕絆絆,真修大法弟子從未動搖過堅修大法這一念。值此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來臨之際,內蒙古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快樂!普天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大法弟子母女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紮蘭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雖然得法晚,但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佛恩浩蕩。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我們要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恩!


內蒙古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內蒙古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內蒙古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家三口叩謝師恩!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叩謝師恩!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父慈悲苦度。在這正法最後時刻,修好自己,圓容師父所要的。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法弟子
2021年4月10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緊迫的救度眾生中,又迎來了七十歲華誕紀念日。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把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做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敬上。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轉眼又迎來了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又迎來了師尊七十歲華誕紀念日。弟子與弟子家人,兒子、懷孕的兒媳和兩個小孫女:月月、果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巨大的承受與付出,每一步都滲透著師尊的慈悲苦度。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弟子會努力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和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
弟子叩拜恩師救命之恩!
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2021年5月10日


內蒙古赤峰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5.13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時,我虔誠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今後的日子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內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寧城縣的大法弟子們想念師尊,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不負師恩,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不負宇宙眾生的囑託,不負這萬古機緣,再一次叩拜師尊!
全體寧城縣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錫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錫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恩
內蒙古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內蒙古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內蒙古一大法弟子跪拜!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師尊70華誕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9週年,在第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夫妻能夠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內心的幸福真是無以言表,弟子一定珍惜此刻的珍貴機緣,學好法,紮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原文鏈接: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