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八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九九二年,神聖的5.13,慈悲偉大的師尊將真、善、忍宇宙大法洪傳。歲月匆匆,我們迎來了在這人類歷史上最值得慶賀的日子─「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八口人懷著崇敬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一家八口人敬上
大法洪傳了
佛光照我家
一人修大法
全家受益了
五場車禍中
平安都沒啥
多謝師尊救
感恩淚直下
全家八口人
師恩定報答
不管幹哪行
都聽師父話
正法到最後
新宇標準達
兌現來世約
跟師都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1年5﹒13和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我們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返天庭
五一三日多神聖
世界各地齊歡慶
恭祝師尊生日好
願師一定少操勞
萬古機緣師恩重
救度之恩記心中
老年弟子要精進
修好自己救眾生
努力做好三件事
滿載眾生返天庭
謝謝師尊!合十!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5月7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學法點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跟隨師尊回家園
一組學法是聖緣
共同慶祝五一三
比學比修共精進
不讓師尊把心擔
爭分奪秒救世人
跟隨師尊回家園
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0年5月7日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獻祥瑞,
金龍擺駕祥雲追,
亂世紅塵大法解,
師尊掌舵眾生隨。
合十叩拜!


河北省秦皇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年年今時節 洪宇賀師尊
念師承眾難 精進師言遵
做好三件事 時事天法循
同化大法誓 不愧師度恩


河北秦皇島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將更加珍惜師尊用痛苦承受所換來的寶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裏會更加精進,努力作好不辜負師尊的厚望與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你好,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又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與師尊的華誕,我們心情非常激動與感恩。我們能成為您的弟子是多麼的榮幸與幸福,我們無以為報,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在最後時刻我們要搶人、救人、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九九年以前的老弟子。我們在師尊的慈悲的看護下走過了二十幾年的修煉路程,師尊您辛苦了,我們要走好最後的修煉道路,學好法,練好功,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我們跟隨師尊回家。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八道河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以後有限的時間裏,謹遵師命,努力做好三件事,創造一切條件去救度眾生。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青年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時時沐浴在佛恩浩蕩中,弟子們對師尊無限敬仰,無限感恩!在這最後的正法修煉時間裏,弟子們會謹遵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放下一切人的執著與觀念,嚴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秦皇島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河北省秦皇島市八十六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八十六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一三」來臨之際,弟子首先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一年中,師父又為弟子付出了千辛萬苦。在今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做好,不怕累、不怕苦,完成來世的史前大願,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堅決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修去各種人心和觀念,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感謝師父!叩謝師恩!
秦皇島市大法弟子叩謝師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秦皇島一小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十分想念師父!雖然我們看不見師父,但是我們感受到師父時時都在看護著我們,我們心中溫暖,踏實!我們明白只有按照法的標準去做,才是對師父最好的回報!我們會努力修好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河北省秦皇島市三五四零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新修煉八十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新修煉八十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給我修煉的機會!感謝大法!我一定好好修煉,做您的真修弟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河北省秦皇島婆媳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70華誕生日快樂!感謝師恩,感謝大法。


河北省秦皇島市新修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新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給我修煉提升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領悟大法,做您的真修弟子!跟您回家!
秦皇島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巫嵐鎮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不管未來時日多長,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實修自己,向內找,去掉所有的執著,慈悲眾生,走正修煉路。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手機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我們手機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們會攜手並肩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走好最後的路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5月13日是我們的師父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日!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們心情激動,是師父慈悲救度我們走上回家的路,法輪大法使我們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只有在今後的日子裏踏踏實實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完成史前大願,一定跟師父回家!
合十! 弟子們叩拜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石嶺鄉紅旗桿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
合十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石嶺鄉紅旗桿村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看護,今後弟子要正念正行,走好以後的路。合十

原文鏈接: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