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小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體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七十華誕!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尊:小弟子感謝您一路看護成長,遙拜師尊生日快樂!與全世界大法小弟子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夫妻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聽師父的話,做個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的師尊:
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在成長的路上一路看護,小弟子姐弟倆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走好走正以後的路。跟師父回到我們真正的家。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及小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小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長沙九歲大法小弟子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西安母女大法弟子攜小外孫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陝西西安母女大法弟子攜小外孫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陝西西安母女大法弟子攜小外孫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5月12日


湖南長沙三歲半得法的小弟子祝敬愛的師尊生日快樂!小弟子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攜小孫子小孫女大法小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攜小孫子小孫女大法小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攜小孫子小孫女大法小弟子及明真相家人叩謝師恩
2021年5月12日


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六週歲半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小弟子想念師尊。小弟子聽師尊的話,天天學法,做一個好孩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兩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七歲大法小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您的小弟子以後要好好學法,不再偷懶,讓師父少一點操勞,讓師父天天開心,小弟子非常想念師父,跪拜師父。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佛恩浩蕩,天上人間同祝、同慶、同頌這偉大的時刻!


中國大陸河北一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把我製作的金色愛心,小白雲朵送給師父!


江蘇省南京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您的小弟子以後要好好學法,不再偷懶,讓師父少操一點心,讓師父天天開心,小弟子非常想念師父。
您七歲的南京市小弟子左右跪拜師父。
2021.5.5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作為大法小弟子我向偉大的師尊叩拜,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想念師父,我們要多學法,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6歲大法小弟子和奶奶共同祝賀法輪大法日及師父華誕!
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大法師父勞心勞力的慈悲看護著我和奶奶。
六歲小弟子跪拜師父!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對弟子每時、每刻的看護與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東光縣一女弟子跪拜師父!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鏈接: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