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四川德陽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大法洪傳29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
師父,弟子要努力、跟上大法進程。
四川省德陽地區大法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一名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恩心
度我正法行
待到大法日
洪恩浩蕩時
佳木斯市一位法輪大法新學員
2021年5月12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也淨化了我的心靈。一定按真、善、忍做人,時時修心性,同化大法。
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 敬上


黑龍江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受益,感恩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也淨化了我的心靈。一定牢記真善忍 ,時時修心性。同化大法。合十!
佳木斯市新得法的弟子 敬上


重慶巴南區一新學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巴南區一新學員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對師尊感恩之心!大法的法理讓我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我們會倍加珍惜這難得的修煉機緣!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堅定地在大法中修煉,成為合格的大法弟子。謝謝師尊救度!
合十
全體弟子叩拜
2021年5月8日


雲南昆明新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七十華誕!師尊辛苦了!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昆明新得法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拜


遼寧撫順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個新學員,有幸喜得大法,雖然得法時間短,但我有信心,有決心弘揚大法,救度眾生,多學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剷除思想中的情色及各種慾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雲南西雙版納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從修煉開始的那一天,我能夠平平安安走到了今天,都是師父對我的保護。所以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師父,願您早日回大陸和弟子們團聚。弟子在大陸恭迎師父,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保護。多學法,修好自己,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興區新學員夫妻及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在您傳法已到了最後時候,讓我們夫妻走入了大法中修煉,帶我們回家。我們夫妻雖然剛剛走入大法中修煉才幾個月,也會按著師父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多學法,學好法改變自己,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北京市大興區夫妻新學員和兒子敬上


北京懷柔區80多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北京懷柔區80多歲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在您傳法最後讓我走入大法中修煉,成為您的弟子。我一定好好學法,多學法,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北京新學員敬上


北京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恩師,在師父保護下,弟子認真學法,精進再精進,走出去證實法。迎接恩師回來。
感謝恩師,叩拜恩師!
北京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與多年的保護!我要做好三件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大法弟子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為我諸多的付出,我一定多學法,努力去自己的各種執著心。
謝謝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合十!
跪拜師父!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的大好日子裏,弟子謝謝師父傳宇宙大法帶我回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謝謝師父安排我出生在大法弟子家長大。在我四歲時,就能幸運讓我看到師父講法錄像,沐浴在大法中慢慢長大。謝謝師父,您辛苦了!我只有精進,才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一定會突飛猛進,在常人的工作再苦的情況下,也要好好學法,按法的要求做,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師尊生日快樂!
遠隔重洋不能見師面,只有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和師尊說心裏話。
師尊對不起,弟子本不該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天上人間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裏,在提筆給您寫賀詞的時候,沒有克制住自己,流下了眼淚,弟子想念師尊,無法回報在弟子修煉20年的過程中,師尊為弟子所承受和付出的一切與保護。
在弟子沒有在法上時,因為師尊的及時點悟,才能使弟子在法中歸正自己,是因為師尊的保護,弟子才能平穩的走到今天。弟子只有緊緊抓住師尊的手,一如既往的向前走,多學法,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修好自己,做到修煉如初,兌現史前的誓約,和師尊回家。謝謝師尊讓我丈夫看到大法的美好,改變了他,為他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在給您的賀詞中,他說要走入大法中修煉,成為您的弟子。謝謝師尊!
跪拜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師父!謝謝您的慈悲救度,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遠,弟子都會謹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勇猛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區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農村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全家人(丈夫,兩個女兒新得法,兩個女婿,一個五歲的小外孫大法小弟子,還有未出生的小外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沒有師尊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這幸福的一家人。
謝謝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覺醒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
2021年5月12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農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雙城區農村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全家人(丈夫,兩個女兒新得法,兩個女婿,一個五歲的小外孫大法小弟子,還有未出生的小外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沒有師尊的慈悲救度,就沒有我這幸福的一家人。
謝謝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恩。


北京平谷區夫妻倆個新學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覺醒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農村大法弟子及家人、覺醒世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
2021年5月12日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全家大小受益,難以言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大法廣傳人間!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裏首先我衷心的感謝師尊把這麼偉大的大法帶到了我的身邊也衷心的希望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這麼多年師尊辛苦您了!您辛苦了!最後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大法弟子(家屬)新弟子五月十二日


所有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寶雞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所有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寶雞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
所有被非法關押在寶雞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5月11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我的家人被綁架時,是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幫忙營救我的家人,比我的親人對我們還好,於是我榮幸的走進了大法修煉!而且我也能很智慧的跟身邊的人講真相,謝謝師父教出這麼好的弟子,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新學員


在上海普陀區看守所剛剛得法的新學員恭祝師父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感恩師尊普度眾生。唯願師尊再破塵迷,願真相更加明顯,使世人更易接受。


遼寧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農村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的恩永遠報答不了,也表達不出來。
山東農村女大法弟子


遼寧瀋陽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鄉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普天同慶師父華誕,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論外界怎麼變化,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師父您辛苦了!
2021年5月12日


山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鄉村學法小組共12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大法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h


山東省東營市一個農村老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賜福太多、太多!
山東省東營市一個農村老學員把這話捎給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某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
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二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自己,多學法,互相配合,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不負師尊慈悲的苦度。
弟子們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農村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相信法輪大法好,在這特別的日子裏,向您送上美好的祝願,盼望早日見到師父。多少次在危難時刻救我們化險為夷,都是有驚無險。
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鄉鎮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的保護!弟子讓您操心了,叩謝師恩!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鄉鎮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同時營救在看守所裏被非法關押的親人。
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省監獄系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近期多承師尊看護才得以平安度過危難,用言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謝,唯有在以後的修煉中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頓首
2021年5月12日


山西太原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不管邪惡怎樣瘋狂,弟子們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永遠不會變。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與巨大付出。在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會更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努力的修去執著,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完成歷史使命。弟子們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成武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走出監獄不久的大法弟子,因自己學法不深,正念不足,思想上曾出現波動。師父慈悲,安排同修幫我加持了正念,使我信師信法之心更加堅定。值世界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弟子在此也立下誓言,在有限的時間裏抓緊實修,不負師恩!合十!


在山東省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想念師尊!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和保定監獄被關押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河北秦皇島三姐妹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兩姐妹及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石家莊女子監獄的一姐妹共三姐妹及三姐妹的孩子們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慈悲苦度,有一姐妹被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走不出來,但囑咐我幫她一定要問師父好,在正法的最後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真的不能讓師尊為我操心了。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江西省南昌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記住師父的話:「堅修大法心不動」

原文鏈接 :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4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