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天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天河一學法小組敬賀
辛丑年夏


廣東省珠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弟子九九年得法,到現在才略有領悟正法內涵。但跌倒了別趴著,弟子從今起要按大法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嚴肅對待修煉,向內找不怕吃苦實修自己,努力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弟子爭取做好些讓師尊少點操心承受,惟願師尊笑!
珠海大法弟子叩拜!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一大法弟子攜帶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攜帶家人跪謝師尊,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對弟子一家老小的慈悲保護!


廣東省廣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華誕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我們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在一起,集體學法,一起晨煉,交流心得體會,找差距,比學比修,互相鼓勵。我們都知道時間的緊迫,把做好三件事作為己任,跟上正法進程。感謝師父賜予!
佛恩浩蕩
為師傳法佛恩盪 大法弟子命非凡
二十九年師導引 履行使命奇蹟創
艱辛歲月似流水 只為眾生走一趟
惟願眾生皆救度 滿載回歸見師顏


廣西北海合浦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老師辛苦了!祝老師生日快樂!今後的路我們要走好!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海珠區多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兩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惠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廣東省惠州市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對慈悲偉大師父的感恩!
弟子自從修煉法輪大法起,大法的力量就從裏到外徹底的改變了我,無論在身心健康上,還是在心性道德的提升上都有很大的長進。修煉大法使我心胸開闊,身心健康,對個人利益不再斤斤計較,對名利都看得很淡了。這部法實在是太好了。特別感恩師尊對我的引領和保護,使我能正念正行、精進的走在回歸的神路上。在此叩拜偉大的師父!獻上我最誠摯的心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一學法小組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歡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揭陽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桂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江門市母女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師尊華誕!慶賀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合十!叩拜!


廣東省深圳市一家族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將法輪佛法傳予世人、恩澤眾生。讓我們在迷茫時有大法指導、解惑,能正確把握人生方向。我們是大法的直接受益者,亦會向世人傳播正法正道,並努力修正自己,持之以恆完成使命。
廣東省深圳市一家族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廣東揭陽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的大法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韶關市樂昌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廣東深圳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廣東陽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偉大慈悲師尊七十華誕,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這輝煌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陽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師尊這次宇宙正法,救度眾生的心願早日實現!
師尊對弟子慈悲苦度的洪大師恩,弟子們永記心中。唯有謹遵師囑,在修煉過程中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廣東梅州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叩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唯有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完成好大法弟子使命,早日隨師還。


廣東省汕頭市一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70華誕暨恭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
弟子叩拜,敬祝您70華誕生日快樂!
弟子15歲得法,現在已經在您的法輪大法中修煉24年了,非常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這個生命。
師父,我現在雖然還有很多不好的心,也有不少的事情做得很差,但那些敗壞的東西已經不那麼強了;
我相信──我去掉它們只是早晚的時間而已。人世間的很多事以及發生在大法弟子中的事情,我也都明白。
我現在儘量平穩地做好我們大法弟子必須做的「三件事」 ,靜待天象安排。
值師父70歲生日以及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寫了一首詩,以表敬意!
告天地
(一)
舊法敗壞星解體,師轉法輪換天宇;
我輩今生修新法,人間一瞬二十幾;
宇宙淬煉有盡時,生命去留可如意?
(二)
中國山河惡與善,道德跋涉正路艱;
敗德亂行只為樂,神魔激戰在心田;
紅魔滅華奴百姓,法徒血淚傳真言!
(三)
因果解釋劫中緣,眾生有罪報應現;
然而大法能解救,師父正將法輪轉;
祭告天地在今日,回歸大法定風瀾!
一名流離在廣東汕頭的大法弟子跪拜、敬呈!
2021、5.12


廣東揭陽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70華誕!敬問師尊好!


廣東茂名市一年輕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弟子您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傳世29週年之際,救度了無數眾生。普天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一定會做好三件事,請您放心。
弟子跪拜敬上:
2021年5月12日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深深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廣西桂林市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南寧興寧區講真相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桂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尊敬的師父。越是艱難越是體會到修煉的嚴肅,一思一念,走正正法之路!感謝恩師,感恩無盡言!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廣西博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百色市隆林縣各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百色市隆林縣各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把弟子從地獄裏除名撈起,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廣西柳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節日快樂!
我們感謝師父多年來的點化保護,佛恩浩蕩。我們柳州大法弟子叩謝師恩,合十。我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在修煉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早日隨師回家。
叩謝師恩!合十!
貴陽市花溪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從師父講法中領悟到,正法洪勢突飛猛進,除盡邪惡,法正人間的時日已不遠了!黑暗即將過去,天地復明就在前頭。面對當下天上和人間的正法形勢,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深感肩上的擔子沉重。我們離師尊對弟子的要求、離我們下世前的誓約差距甚遠……。
為此,在慶祝師尊七十華誕的日子裏,弟子向師尊表示,我們一定要兌現下世前的誓約,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最後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2日

原文鏈接: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4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