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樂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雙手合十在胸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5.13大法日到,眾神眾生樂呵呵。百年紅魔末日到,普天同慶齊歡笑。主掌天地法正乾坤,天上人間全換新。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樂業縣全體大法弟子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洪傳大法,我們有緣得法,全家老幼都得福報,在師父的看護下,家人多次遇險卻平安無事。
在師父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借小孩的畫作,我們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南寧大法弟子一家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註﹕此為家中小孩所畫。小孩說,他希望能在明慧網上刊登。當然這幅畫不是成熟的作品。我們也希望將來他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師父。謝謝!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大法弟子恭賀
叩拜師尊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廣西玉林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西桂林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桂林市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3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博白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博白縣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3日


廣西欽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因為有師父的保護才能讓我這個年近九旬的老人頭腦清醒,身體健康,沐浴在大法中修煉。我要謹遵師父的教導,跟師父回家。




廣西防城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西防城港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廣西南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1999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在二十二年的修煉中,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來的。師父把滿身業力的我從地獄中撈出來、洗淨往高層次帶我走上修煉的道路,返本歸真。助師正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
在邪惡的迫害下,我不配合,堅定正念。在做三件事中,在救人的份上我和同修還相差很遠,學法煉功發正念基本能做好,但煉功動作有時不規範,還有很多很多比不上精進同修。今後我一定努力,跟上正法進程。
藉此5.13,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2021.5.11。


廣西北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
我是1998年6月得法的,得法前百病纏身,得法後不到一個星期全身輕鬆,百病消。家裏的環境變化也很大,樣樣都順水順風,時時刻刻都按照真善忍最高法理要求、指導自己修煉,、遇事向內找,不斷提高心性。
我兩個兒子也曾因為看到我的變化和大法的美好而走入修煉一段時間。大兒媳生一個女兒,9歲了。一直懷不上二胎,後來大兒子得法後。大兒媳就懷上第二胎了,而且是個男孩,孫子三歲時又建了新房子。一切都很順利。
二兒子有一次騎摩托車被電動車碰倒只傷點皮毛而無大礙。還有一次他騎電瓶車突然著火也沒傷到他。這都是大慈大悲的師父保護啊!還有很多神奇的事,不再舉例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全家確實受益了。
居委會、派出所幾批人、幾次上門騷擾我家,叫我簽字放棄修煉,我都不配合他們,並給他們講我修煉全家受益的真相,就這樣在師父的保護下一次一次的過了這個關。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一修到底!我和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北海一大法弟子
2021.5.11。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李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期盼師父早日回國。弟子會緊隨師,不迷航,希望師父放心。法輪大法好,師恩滿蒼穹。


廣西河池宜州德勝鎮一大法弟子代表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南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偉大的正法走到今天,迎來了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佛恩浩蕩,穹宇感念!我們心情無比的激動和感慨。我們今生有幸與大法結緣,有幸被師尊選擇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在這偉大的歷程中,師尊救度並造就了我們,也救度了無量穹體、無盡眾生於壞滅,賜予了我們與眾生未來的一切。目前,邪惡還在繼續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很多眾生受中共謊言的欺騙,不認可大法,我們的責任依然重大。我們不能放鬆修煉的腳步,要謹遵師父的教導,不執著預言和結束時間,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不被社會亂象所動,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


廣西桂林地區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廣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同賀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無論環境怎麼變,時間如何長,弟子修煉的心永不變,弟子知道永生永世都無法報答師父的浩蕩洪恩,只有走好修煉的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救度。
北海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慶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西一家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碎了心!
為了成就弟子,您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弟子延續來分分秒秒的修煉機緣,我們卻不知道珍惜,真是愧對師尊啊!在以後的日子,我們要牢記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倍加珍惜師尊恩賜的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廣西南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廣西桂林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西南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克服困難,救更多有緣人。
廣西南寧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原文鏈接:廣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