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四川瀘州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瀘州一夫妻同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心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不負師尊慈悲苦度,不負眾生期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心大法學員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心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70華誕、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之際,我們衷心的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心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四川巴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精進實修。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及兩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我全家8口人!弟子永遠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三位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奮起直追,做好三件事。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四位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時間不多了,我們一定勇猛精進,修煉如初,讓師尊欣慰。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位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已經修煉二十多年了,我一定勇猛精進,修煉如初,讓師父欣慰!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了我們全家!感恩師尊對無量眾生的洪大慈悲與救度!我會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更加努力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讓更多的有緣人得到大法的救度。一定聽師父的話,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12位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12位大法弟子共同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精進不怠。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27位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不管社會形勢如何變化,我們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弟子們會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年五月十三日,我們都會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賜予弟子法輪大法,指引我們修煉,我們才有了生命的意義。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
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有幸成為大法弟子,身體一次次被清理,心靈一次次被淨化,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我一定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用盡世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偉大和弟子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我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煉路上,是師尊引領大法弟子排除萬難;是師尊的洪恩使大法在全世界洪揚;是師尊引領大法弟子和眾生走向傳統的回歸之路。
感謝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尊,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尊對弟子們的精心保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16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浩蕩洪恩!在今後僅有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內找,精進實修,正念正行,完成好大法弟子的責任、使命,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及全家16人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佛恩浩蕩!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刻,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讓眾生看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讓更多世人得到大法的救度。
弟子拜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隨師尊正法走到今天,弟子會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正人間的時刻即將到來,弟子深感責任重大。弟子一定盡最大努力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世人,惟願師尊笑!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3位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生今世能夠在大法中修煉,內心的幸福和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努力的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生命明白真相,為自己及9位家人選擇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原文鏈接: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