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八十九歲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雖然年紀已大,但我精進的腳步不停,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從未間斷。我不執著時間和預言,一切聽師父安排。我身心健康,一定能跟師父走到底!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今年八旬有餘,跟師尊風風雨雨走到今天。為了兌現誓約,我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不管甚麼時候結束,我只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正法不結束,我就不放鬆,一定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青年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得法二十餘載,在師尊的慈悲保護與看護下長大成人。弟子今後一定抓緊時間學法,煉功。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修好自己,不斷昇華自己,堅定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母女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我們能當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運與榮耀,師尊為我們操盡了心,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
感恩師尊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師尊傳法廿九載
費盡苦心救眾生
迷中弟子已醒悟
億萬梅花向師開
山東煙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您好!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當時家人見證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認同大法,支持我修煉。「七﹒二零」家人被邪黨淫威嚇倒,恐懼中共,極力反對我修煉大法。近幾年,自己不斷的去除黨文化,清除怨恨心,漸漸的家庭環境有所改變,家人對大法的態度也有改變,也默認了大法,我讓他們念九字真言,他們也不反對了。大法弟子的家人與大法緣份大,我要繼續在家庭環境中修煉自己,救身邊的人。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師父啊,是慈悲的您將弟子從地獄撈出洗淨,引領弟子走上正路。弟子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但是,在邪惡的黑窩中被殘酷迫害中,弟子走了彎路。又是您慈悲偉大的師父以博大的寬容,讓弟子有了繼續修煉的機緣。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已從對大法的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在任何環境中都會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與巨大付出!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煙台招遠大秦家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修煉大法後,我生命得到了延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生活過的有意義。自從大法被邪黨迫害以來,真是禍從天降,抓的抓,判的判,迫害的家破人亡。儘管如此,我依然堅信大法是正法,堅信師父是慈悲偉大的。巨難壓不倒我!我一定跟師父走到底!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偉大師尊您華誕之日。有了您迷失的眾生在危難中得救,有了您億萬大法弟子無比幸運。為了眾生的得救您承受著巨大的魔難,為了弟子的修煉提高您慈悲保護與點悟。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定要精進實修,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師尊辛苦了!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落入凡塵塵封埋
感恩師尊慈悲度
抓緊做好三件事
登上法船隨師還


山東榮成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的慈悲看護,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一定抓緊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兩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
藉著5.13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的生日,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最後的時間是師父承受著壓力延續來給弟子救度眾生用的,弟子一定去掉最後的執著,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跟著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您辛苦啦。
山東榮成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感恩師尊一直以來的看護、不棄與救度,弟子一定要當好大法粒子,在最後的時間裏奮起直追再精進。在這普天同慶的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之日,得法5年的中年弟子跪拜: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
山東榮成一中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儘管目前面臨許多困難,但是我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有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指引!我們有助師救眾生的使命!我們萊山區大法弟子會整體配合、攜手並進、共同提高。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同賀法輪大法日!
真善忍普天同頌
雨雪輪番世易庚
萬佛下世正大穹
三十年輝煌歷程
讓人健康教人善
展板橫幅勸善信
真相資料是指路燈
大法徒不畏強暴救眾生
邪惡猖狂造惡孽施酷刑
迫使好人遭魔難
多少先驅留英名
天地從組人心歸正
正天正地正大穹
邪惡亂鬼現原形
法王臨凡世界真、善、忍同頌。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華誕!
恭賀第22界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父70歲華誕暨第22界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臨之際,我們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比崇敬的心,向敬愛的師尊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問候!
我們在師尊的看護下,按照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歷經魔難走到今天,對師尊的恩德無以為報。決心在這正法的最後時期,在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中,繼續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起,按師父《警言》所示,直指「千百年來骨子裏形成的人的理」,從而改變人的本質,使「強大的佛法在人間再現」!
請師尊多一份寬心,少一份操勞,以感恩報答師父的慈悲看護!
煙台市蓬萊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呈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