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東泰安參與營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泰安肥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泰安寧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泰安建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泰安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市環翠區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用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思念和感恩!弟子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期盼。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為成就大法弟子而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加緊救人,不負使命,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老年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我要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多去人心,跟上正法進程,才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全體真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體真修大法弟子想念您,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苦度,跟著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比學比修,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