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山西太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西安市北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西安市北郊白家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市平城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山西兩位明真相世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盼望師父早日回中國大陸!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數年來師尊對弟子和弟子的家人慈悲保護,全家人多次在危難中得到師尊的保護,化險為夷;身體得到康復,心靈得到淨化;我們都非常感激師父,非常感恩。師尊對弟子萬般珍惜、操盡了心,為弟子和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感恩不盡。從今往後弟子一定要多學法,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浩蕩。
師父辛苦了!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心去執著,走穩走正修煉的路。


山西省忻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渾源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師尊對弟子和弟子的家人慈悲保護,多次在危難中保護我們,化險為夷,對弟子更是萬般珍惜。在20多年的修煉路上,每提高一步都沁透著師父的心血。從今往後弟子一定要多學法,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人間最美最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謝恩師救度大恩!


山西大同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運城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本地大法弟子抓緊實修自己,救度更多眾生。
大法鑄造金剛志
正念衝過層層關
真相救人甚艱難
法正人間從組天


山西省大同市西花園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堅信大法,堅信師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


山西陽泉平定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僅代表本小資料點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大法遍及世界、福澤眾生的偉大時刻,弟子一定踏踏實實的、堅定的實修,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緣,擔負應有的責任,兌現使命。


山西省大同市杜莊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感謝恩師慈悲救度!跪拜恩師 !是恩師慈悲與付出把弟子從亂世中托起 ,是恩師引領弟子走向 返本歸真的路。恩師您辛苦了,感謝恩師。
恩師生日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杜莊鄉大法弟子敬上
2 0 2 1 年 5 月 7 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弟子正念正行,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山西大同平城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平城區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諄諄教導,把自己真正當作一個大法弟子,用法衡量所遇到一切事,守住根本學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抓緊去人心。解體破除不管用甚麼形式給同修間造成的間隔,解體干擾形成整體的一切因素,放下自我,放下情,放下私,同心協調配合好,形成一個強大的堅不可摧整體,更多的救度這一方眾生,認清一切亂象,不為亂象所動,真正做到為法負責,為眾生負責!
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我們要互相叫醒,互相促進,時刻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日常生活中用大法指導一切,做到在污泥中而不被淤泥所染,用法破除一切變異的觀念和現代行為,純純淨淨的跟師父回家!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靈丘縣一家五口跪拜合十


山西省晉中市昔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在大法救度的最後時刻,多學法,入心學好法,堅持講真相,多救人,凝聚整體,真正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神聖的誓約,緊隨師父,回歸天國家園。


山西省懷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觸
期盼著神聖的「五﹒一三」
向師尊彙報弟子的心聲
想到師尊為眾生的付出
弟子內心有諸多的感觸
師尊層層下走到最底層
為正法這件事情救眾生
眾勇士冒天膽聽師召喚
帶著承諾使命拋下光環
迷的空間使人無法明辨
舊因素安排它那件事情
人很難懂得存在的意義
眾生王主都被迷在其中
師尊把法傳給宇宙眾生
為的就是眾生都能同化
法開啟弟子責任與使命
擔大任破舊理救度眾生


山西懷仁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西省臨汾市安澤縣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歷史已經轟轟烈烈的走到最後關頭,師尊為眾生的洪大付出,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得救的眾生永遠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
山西省安澤縣一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2021.05.08

原文鏈接: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