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從新走回大法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峨眉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兄妹二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市營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2週年,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在您巨大承受中延續來的二十多年中,我們在師尊的慈悲撫護下,在實踐中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學法,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我們的變化很大。
我們縣七、八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居多,且女弟子特多,文化程度不高。但我們一直堅持著,不分春夏秋冬,嚴寒酷暑,晴天雨天,一直走在救度眾生的這條修煉路上,實踐著自己的誓約。
我們一定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兌現史前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尊返回美好家園。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
叩拜師尊
四川南充市營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今年是師父的七十華誕,普天同慶。我以最重敬的心祝師父生日快樂!
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


四川省瀘州市一學法點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峨眉山一大法弟子敬獻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讓我們成為了大法弟子,弟子們會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實修真修,正念正行,兌現誓約。


四川省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能成為您的弟子真的是太幸福了,這是生命至上的榮耀!謝謝師父!弟子一定不忘使命,把大法的福音儘快傳給有緣的眾生,學好法,多救人。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將是人類永遠銘記的日子,這一天是大法師父的生日,這一天法輪大法由師傳入世,從此真善忍的種子灑遍了世間,從此世間開啟了人成神的天梯,對真理的追隨者知道了做人的目地,尋到了回天的大道真理。
從此在億萬大法弟子的心中5.13是一個神聖的節日!
師父告訴弟子:「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感恩師父為眾生的承受,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陽市六位大法老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尊辛苦了!
值此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恭祝師父七十壽辰,祝師父生日快樂!二十幾年的腥風血雨中,我們在您的加持和保護下平穩走到了今天,不斷在修煉中提升,師恩難忘,洪恩難報。在今後的歲月中我們要始終堅信大法,堅信師父,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四川德陽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用一顆清靜無為的心態去學法煉功、發正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感恩師父救度!
我們廣漢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苦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這寶貴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助師正法路上,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用純淨的心態,多救人,兌現自己下世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馬井鎮隱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一86歲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我這個辛苦了一輩子的苦命人,在即將走到人生終點之前,還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成為了師父的弟子,我真是感到萬分的幸福。感恩師尊對我這個沒有文化的老婦人,操盡了心,讓我得到了這萬古難遇的大法,這也證實了不論有沒有文化,不論年老年幼都能修煉大法,返回到天國家園。請師父放心,雖然我年老又沒文化,但我堅定修煉的心永遠不變,一定要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再次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四川省營山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向師父叩首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眉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謝師恩!
眉山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在這環宇同頌同祝師恩浩蕩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的感恩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證實大法好,廣傳真相救眾生,牢記向內找這一法寶,圓滿隨師還。
四川樂山市中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眉山市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看見台灣大法弟子五月一日排字的壯觀景象,師尊乘龍而來,弟子們真的是很高興,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發正念,多救眾生,迎接師尊歸來。
眉山市一名未修煉的餐館馬老闆見大法弟子買蛋糕祝師尊生日快樂!她也拿一百元錢叫大法弟子買塊蛋糕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