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倫敦 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週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辦活動,共同慶祝大法洪傳29週年。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週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相聚在倫敦,共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同時恭賀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並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活動上,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法輪功學員分享自己因修煉而身心受益、道德提升的故事。

英國法輪功學員 Carina Depelean:「(修煉)對我來說最主要的一個正面變化,是我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我所處的環境的變化,我和家人如何從中受益,我們之間的所有矛盾如何都得到解決,只是因為我決定改變自己的思維和內心。」

英國法輪功學員 蘇子:「你知道真、善、忍的這個價值的時候,帶孩子其實就是很簡單了,我相信如果我的孩子真的能夠做到按照真、善、忍去做人,明白這裡面的道理的時候,他的一生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很擔心,因為我完全相信這個原則是最好的。」

英國法輪功學員 杨笑展博士:「在工作中即使有時候有些情況有壓力,但是知道自己做什麼,該怎樣做,就會整個事情過程中更明確,做事情的話也更堅定,對同事、對工作來講自己也會更負責。」

在每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都會向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祝福,並恭祝師父華誕。

英國法輪功學員 杨笑展博士:「願師父少一分操勞,多一點欣慰,謝謝師父。」

英國法輪功學員 Carina Depelean:「祝師父生日快樂,發自內心感恩能成為法輪大法弟子。」

英國法輪功學員:「英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