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遼寧省大連大連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倆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歡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四名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大法弟子攜全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一定多學法,向內找,多去執著,圓滿隨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母女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小辛寨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感謝師父救命之恩,修煉如初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的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阜新住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賀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全家三代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一家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下都走入大法修煉。師尊辛苦了!弟子唯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多救人。助師正法早日成功!感謝師尊的苦心救度。弟子跪拜恩師!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一個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
珍惜在師父的看護下自己走過的路,走好剩下的路。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要好好修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大連大法弟子 秀蓮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大連大法弟子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母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和兒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利用好每分每秒,在每一絲每一念中修好自己,破除後天觀念,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珍惜這萬古機緣,不忘重負,隨師回家。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偉大師尊70歲華誕!之日,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高新園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大連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連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修煉路上走的跟頭把式的,感謝師尊一路看護弟子,弟子一定按照師尊說的去做,向師尊合十!


遼寧省大連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在正法路上為弟子承擔的一切,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精進、精進、再精進!
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辛寨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大法傳世二十九載,福澤眾生,弟子在師尊的看護下,一路走到今天,我們對師尊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述,弟子會努力精進,逆流而上,積極傳遞大法的美好與福音。
大連辛寨子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學法小組同修會謹記師尊教誨,向內找實修自己,互相包容,共同精進,整體配合好,圓容師尊所要的,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眾生,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路。
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拜謝師恩。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鏈接: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