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師尊!慶賀世界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吉林省四平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江蘇常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漣水縣全體大法弟子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江蘇省淮安市漣水縣一大法老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漣水縣一大法老弟子


江蘇省徐州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江蘇無錫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精進學法、提高心性,讓更多的世人知道大法真相。


江蘇省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思念恩師早回大陸,了我弟子的心願!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恩!




江蘇省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早日回大陸,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人,精進再精進讓師父少操心,願師尊笑!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蘇淮安一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明慧同修:您好!
江蘇淮安一名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您的慈悲和護下走到了今天,在這二十五年的修煉中不知師尊給弟子承擔了多少。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中國的大法弟子早日盼您回來!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蘇常州一老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無錫市經濟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您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二十五年頭,師父消掉了我滿身業力;別人都走了,我還活著。在打壓下我沒有到下,全靠您的保護。不知師尊給弟子承擔了多少。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江蘇常州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的共同心聲,我們表示在師尊為我們延長來的時間裏抓緊做好三件事,爭取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江蘇常州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
2021年5月12日


江西省鷹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江蘇常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弟子牢記師尊的囑託,認真學法、煉功、修心性,修去一切名、利、情,修去一切執著,隨師父回家。
謝恩師!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2日


全體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太倉大法弟子在接下來的正法進程中,遵照師尊的教導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整體提高,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在獄中五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太倉在獄中五名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崑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
江蘇淮安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記住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加持保護,弟子叩謝師恩!
2021年5月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江西省九江市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看護著我們走過這些年修煉的歲月,我們一定精進實修,讓師尊少操心!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夫婦攜孫女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白水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一家三代四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江西省南昌市京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保護,感恩!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社區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都在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家人也都健康平安。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華誕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原文鏈接: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