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首都被炸 以軍轟擊哈馬斯政府大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以巴衝突已進入第五天,雙方的炮火攻勢似乎有增無減。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已開始對加沙地帶哈馬斯採取空中與地面雙重行動,並重創了哈馬斯隧道。

以色列空軍在週五繼續對加沙地帶發起猛烈的空襲。視頻顯示,在當地日落時分,哈馬斯政府大院被飛機投擲的炸彈擊中,火光沖天,黑煙滾滾。

而這場空襲一直持續到夜間,加沙市內不時冒出火光與濃煙。

於此同時,以色列的地面部隊也開始採取行動。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康里克斯中校表示,以色列地面部隊正在加沙北部、以色列邊境一側用坦克和大炮等攻擊哈馬斯目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五表示已襲擊了哈馬斯的地下目標。有分析認爲以色列正在清理哈馬斯的隧道網絡,爲發動地面戰爭做準備。

美國爲了平息以巴衝突而派遣的特使,美國國務卿助理副祕書長海迪·阿姆在週五夜間抵達了以色列。白宮發言人普薩基表示,美國希望以外交方式結束以色列與哈馬斯之間的危機。

截至週五,在這次衝突中,加沙地帶至少有122人死亡,以色列有8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