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6月中或撤口罩令 紐森:室內必須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12日)表示,可能會在6月中旬取消戶外活動的強制口罩令,屆時加州將進入全面重啟階段,但依然會要求室內活動需配戴口罩。來看報導。

週三(5月12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自2020年6月起實施的強制口罩令,將有望在今年6月15日取消。

紐森強調,即便取消了室外的口罩限制,仍然會要求民眾在室內活動時,必須配戴口罩。

不過,紐森目前還沒公布更多細節,但根據報導,州府衛生部門將會儘快公布口罩令的修改內容。

紐森在福克斯新聞(fox)的採訪中表示,屆時將會恢復到中共病毒大流行以前的生活狀態,當局不會再要求民眾配戴口罩,大小企業也沒有任何強制性規定。

事實上,早在4月初,紐森就宣布加州將於6月15日全面重啟。但他也提到2個前提,包括疫苗數量足夠16歲以上的民眾接種、以及中共病毒疫情穩定且住院率偏低。

因此,加州只要滿足以上2項條件後,就可摒棄四色復工指南,進入新的重啟階段。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