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513 加拿大多城市升法輪大法日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加拿大多個城市的市政府升起法輪大法日旗幟來慶祝。來看記者的報導。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的西敏市到加拿大東部安省的奧維治維爾市,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在多個城市升起,慶祝法輪功傳世29週年。

世界知名的旅遊城市尼亞加拉大瀑布市是加拿大第一個升起法輪大法日旗幟的地方。

在奧維治維爾市,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在市政府前飄揚4天。

臨近的奧瑞利亞市升旗慶祝,為期一周。

這是被譽為花園城市的聖凱瑟琳市。

旅遊城市金斯頓市已經連續13年褒獎法輪功對社區的貢獻。

加拿大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納奈莫市,法輪功旗幟在風中飄揚。

卑詩省的西敏市,升起了法輪大法日旗幟。

加西法輪功學員凱西:「這是我在大溫地區生活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法輪大法升旗,心情非常激動,我覺得這是加拿大政府和民眾對法輪大法的一個擁抱和歡迎,也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同和支持。」

加東法輪功學員艾麗:「我感到驕傲幸福,(法輪功)同時提升了我的身心健康,(法輪功)教導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提升生活質量。」

各個升旗慶祝的城市也發來賀信和褒獎信,讚揚法輪功帶給社會祥和、寬容和美好。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