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承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讓我感到大法的美好,讓我從常人的大染缸裏昇華上來,找到了跟師父回家的路,這是我生生世世盼望的,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師父要的「三件事」。
叩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南皮縣大法弟子要謹遵師尊教誨,相互促進,做好三件事,努力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到真修、實修,真正在法中昇華!


河北省邯鄲市肥鄉區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和家人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宣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信師尊,堅信大法,轉變觀念,讓神念代替一切人念,放下執著,真正的修成無私無我的覺者。


河北平山一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
生機盎然五月天
滿天神佛彩雲翩
恭祝師尊華誕樂
弟子精進志更堅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一名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圍場縣一名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衡水市冀州區大法弟子一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歲華誕!


河北省邯鄲沙河兩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郊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一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西部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年輕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山海關老年大法弟子三人學法小組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師父節日快樂!
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南一學法小組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山海關老年三人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尊七十歲生日!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曲周縣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們唯有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努力多救人。惟願師尊笑。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我很榮幸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得到師父一次次幫助渡過劫難,才有今天的幸福平安。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合十!


河北沙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邯鄲市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山海關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賀師尊七十華誕!感恩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倆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一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