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吉林省延邊州圖們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圖們市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青年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九十二歲的母親及五個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大法弟子九十二歲的母親及五個女兒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走到最後,隨師父回家。
吉林省公主嶺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敬賀


吉林省白城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這特殊的日子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在弟子多次的迷途中,還能苦度弟子,讓弟子真正融入大法,再一次感謝您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公主嶺市青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敬賀


吉林延邊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一大法弟子與親人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非常感恩救我親人們命的師尊和法輪大法。我的親人們大部份都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命真言,按著真、善、忍做人,親人們都退出了黨、團、隊組織保平安。我的親人們通過不斷的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大部份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我真正修煉法輪大法後,無病一身輕,深切體悟到師父的慈悲、佛恩浩蕩,修煉的美妙和殊勝、快樂和幸福。感恩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生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殊勝日來臨之際,我與親人們最虔誠的感恩和恭賀!
感恩師尊救苦救難,感恩師尊為全世界人帶來了真、善、忍普世價值,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命真言,告訴世人三退(退中共邪惡黨、團、隊)保平安天機,把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感恩師尊和法輪大法為全世界人帶來光明、希望和福祉。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13日,值此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及家人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會努力歸正自己,同化大法,以報師恩。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恩難報。弟子跪拜恩師!


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弟子叩拜師尊的無量慈悲。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珍惜時間,嚴肅面對修煉、同化大法。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一個三人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愉快!
再難也踏踏實實的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


吉林省延邊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愉快!


吉林通化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心潮彭拜,熱血沸騰,終有千言萬語,也感激不盡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精進。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
雙手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在正法結束前的最後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父!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一姐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蓮花山一家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