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最後時間裏,我們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保定一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5月10日


河北保定涿州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一學法小組學員及家人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河北省保定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尊敬的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偉大的師父慈悲著每一個眾生,謝謝師父對大法弟子的一路保護!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成立二十二週年!


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辛興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老年弟子感受到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今後在修煉中我們要經得起考驗,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有很多心裏話要說,但是不會表達,弟子就用真誠的心對師父說在這正法最後時刻我要修好自己多學法,去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劉姓家族12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淶水縣劉姓家族12人向造就眾生、保護眾生、挽救眾生、慈悲偉大、至高無上的師父問好!祝您華誕生日欣慰愉快!
全家族人叩拜誠謝你的無量洪恩!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張姓一家八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易縣張姓一家八口人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和保護。恭祝您生日快樂!我們一定聽您的話,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宣傳大法、維護大法、講真相救眾生!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二十五年的風風雨雨修煉路上,都是在師尊慈悲保護下走過來的,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願師尊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鎮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首先在5.13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全家遙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是師尊的弟子,我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盡最大努力多救人。弟子合十!


河北保定淶源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繼續學好法,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做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堅信師尊、感恩師尊、想念師尊,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及七歲小孫女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的保護,謝謝師父!


河北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