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夫婦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賀大法弟子最盼望而珍惜的盛大節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歲華誕。在學法中我悟到:正法修煉這段珍貴的機緣,無論對於我們大法弟子,還是等待被救度的眾生都到了最關鍵、最關鍵的時刻了。是師尊珍惜我們,一次次的將我歸正的慈悲看護,我們的生命才有了希望,有了今天的修煉、返本歸真的機緣。弟子會放下自我,與同修配合。弟子在今後的寶貴時間裏,一定聽師尊的話,珍惜大法;珍惜機緣,更要珍惜偉大的師尊為眾生做出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多學法,互相扶持、鼓勵,提醒,把每一天當作修煉的起點,放下自己,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與整體同修們配合好,抓緊救度每一個為法而來的眾生,完成使命,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以後要學好法,同化法,向內找,實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溶入整體。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夫婦大法弟子及家屬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勇猛精進學好法,向內找,去人心、執著,實修,在法中歸正自己,溶入整體,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西部地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恩師慈悲苦度!



金剛是師栽
幫我脫凡胎
如進林中寺
傲雪梅花開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小組同修一定珍惜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巨大付出和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珍惜萬古難遇的機緣。我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有限的時間裏多救人,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隨師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代全家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師父是您從地獄將我撈起,用法將我洗淨,給了我生命返本歸真的機緣。如果不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承擔歷史上一切,這巨大的業債我永生永世都還不清。
人世間沒有詞彙可以描述今生今世我們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和幸運,我只有無比珍惜萬古不遇的聖緣,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為弟子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學好法真正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殷切期望。堅定而精進的走好最後每一步,隨師回家。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廿九年 寰宇洪微換新顏
走好最後每一步 珍惜難得大法緣
只願眾生能得救 不計苦累不怕難
感恩師尊慈悲度 笑迎來年五一三
佳木斯市聖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用大法賦予的神通法力清除一切破壞大法的邪惡。堅定的信師信法,珍惜師尊延長的寶貴時間,用各種方式救人,放下各種人心,多學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此時替在大法中受益的眾生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佳木斯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佳木斯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感恩偉大的師尊!
謝 師 恩
弟子跪拜謝師恩, 天年已盡又逢生。
師父讓我得天法, 身心受益神路行。
隨師正法二十年, 師父看護在身邊。
弟子前行師引路, 關難險阻師肩擔。
弟子懈怠師「棒喝」,師父恩重大過天。
感恩師父學好法, 精進不停多救人。
蕩盡妄念去人心, 兌現誓約報師恩。
2021年5.13 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四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族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要珍惜萬古機緣,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佳木斯母女大法弟子叩謝恩師
二零二一年五月

原文鏈接: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