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湖南省平江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帶著萬分感恩和思念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抓緊時間實修,做好三件事,特別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8日


湖南省衡陽市珠暉區一81歲老弟子率家人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普世,福益眾生。
真相連心,沐浴佛恩!
邪惡膽寒,迫害善良,
流離失所,囹圄遭難。
初衷不改,心存正念,
兌現使命,救眾勸善。
學法修心,繼傳真相,
修己回天,叩謝師尊!


湖南省岳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紅魔爛鬼待清零
法徒慈悲救羔羊
善惡正邪法考慮
錘煉金剛飛天堂


湖南湘潭地區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513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
恭祝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湖南湘潭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弘傳大法二十九週年。大法傳遍世界,救度無量眾生,每年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偉大師尊七十華誕,弟子與眾生和全家恭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
天上人間歡
普天同慶樂
蒼生感師恩


湖南株洲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岳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湘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母女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是您打開了天門
把天機留給弟子
您獨自為弟子承擔無量罪業
當弟子跌倒時
是您扶起弟子
當弟子糊塗時
是您點醒弟子
謝謝您 偉大的師尊
千言萬語訴不盡您的浩蕩佛恩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
讓師尊少一點操勞
多一點開心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懷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一家族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永州市祁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二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暈彩虹現嘉禾,緣去緣來大法緣,天呈異象遍神州,聖王已來幾人識。
湖南嘉禾一大法弟子恭賀
2021年5月10日


湖南省婁底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懷著非常榮幸與喜悅的心情祝賀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無量的承受,換來了弟子們的不斷提高和修煉上的成熟,師恩浩蕩,弟子們無以回報,我們只有不斷努力精進實修,用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湖南益陽沅江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5月10目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同贊同頌同慶,大法弟子同歡慶!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縣全體法輪大法弟子合十
2021年5月10日


湖南懷化漵浦縣一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好!
弟子們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完成自己的使命,多救人。


湖南懷化漵浦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衡陽市東陽渡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華誕!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師尊在世間傳法二十九週年了,歷盡千辛萬苦,普度眾生,我們有唱不盡的頌歌感不盡的洪恩,「真、善、忍」恩澤眾生,福益社會,危難中帶給人們希望。
謝謝師尊!

原文鏈接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