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河南新鄉被迫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
感恩師尊對弟子與眾生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人同賀!感恩師尊!


河南洛陽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千言萬語化做一個跪拜!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回到修煉如初的狀態,配合整體多救眾生,勇猛精進,讓師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安慰。
新鄉市北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河南新鄉姐妹倆大法弟子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只有踏踏實實的學法,修心,真修、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史前大願。我們一定要精進,多救人,和大法弟子們一道堅定、圓滿走完師父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
新鄉市姐妹倆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河南新鄉北站區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真是太幸運了,有師在,有法在,萬難不難。從根本上堅定法,時刻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難都會煙消雲散。在任何事情上改變人的觀念和思維方式,跳出人的理,跳出人的境界,這樣神跡才能展現出來,才能更好地證實法。我們在最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會勇猛精進,救度更多眾生。
新鄉市北站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河南新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給了我們大法,給了我們智慧,給了我們健康,給了我們救人的本事。我們沒辦法報答師恩,我們要繼續修煉,把自己修的更好一點,等著師父回來團聚的那一天。
新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生逢這大法洪傳的時代,又在這人間亂象中,有師父、有大法,我們全家人幸運無比,用盡世界上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我會把師父的法銘記於心,修好自己,勇往前行。
新鄉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人叩拜謝恩。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只有從根本上堅定信師信法,時刻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難都會煙消雲散。我們唯有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改變人的觀念,放下一切人心,走好我們每個大法弟子要走的路。
新鄉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謝恩。


河南省商丘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周口太康縣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不平凡的2021年,我們應保持頭腦清醒,多學法,堅定正念,放下各種執著、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報師恩!


河南省許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的紀念日,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恭祝這一偉大的日子。請師父放心,我們會走好最後的路,多學法、背法、同化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感恩師父二十多年對弟子們的保護,幫我們化解了多次魔難,走到今天實之不易。我們聽師父的話,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圓滿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河南許昌鄢陵一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七十歲華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煉的。弟子深知,二十多年腥風血雨中的關難,是師父的承受、保護、引領,弟子才能走到今天!特別是為弟子化解了勞教一年的魔難,弟子備感師恩洪大! 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河南安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歌讚5.13
大法洪傳救人心,
人人向善天下安。
返本歸真理深涵,
觀念更新世界讚。
不枉今生落人間。
有緣志士上法船,
助師正法隨師還。
安陽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世界5.13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精進,精進再精進,互相幫助,配合圓容好整體,走好走正今後的助師正法之路。叩拜師尊!


河南大法弟子的子女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開封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同賀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每天都沐浴在師父的洪恩中,佛光普照福澤眾生。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河南省洛陽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南濮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暨師父華誕!
謝謝師父的苦度!師父您辛苦了!謝謝!

原文鏈接: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