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四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家四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慈悲偉大的師父好!首先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妹妹: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母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為眾生操心勞力,您辛苦了!那天半夜,我的坐骨疼的不行,實在忍不住了,我對女兒說:等明天你給師父上香時,我去給師父磕頭,求師父救我。女兒說:等到明天幹甚麼?我現在就去給師父上香。求完師父後,我上床不長時間就睡著了,不疼了。感謝師父為我承受了痛快。
父親: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關心愛護!我都快九十歲了,身體很好,感謝師父幫我祛病健身。
全家跪拜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三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老年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弟子的心中,五月是金色的五月,五月因為五月十三日的這一天而殊勝和偉大。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金色的大字,光芒萬丈,光耀寰宇,普照天地人間。
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下,跨越千山萬水,踏平人間坎坷,一路走來。
又是一年世界大法日,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與佛恩浩蕩。
弟子跪拜師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用實際行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一老年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3日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眾生的珍惜。


河北省保定蓮池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我們有幸生在大法洪傳時期,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與正法時期同在,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榮耀。修煉中,師尊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加持著我們,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唯有真修精進,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講真相救人,來回報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之恩!
跪拜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父七十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家四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祝願師父生日快樂!妹妹: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母親: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為眾生的操勞,師父您辛苦了!那天半夜,我的坐骨疼的不行,實在忍不住了,我對女兒說:等明天你給師父上香時,我去給師父磕頭,求師父救我。女兒說:等到明天幹甚麼?我現在就去給師父上香。求師父後,我上床不長時間就睡著了,不疼了。感謝師父為弟子承受了。父親: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關心保護。我都快九十歲了,身體很好,感謝師父給弟子祛病健身。
全家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為我們所承受一切。我們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心情,唯有學好法,有問題向內找,正念正行,多救人,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希望。精進,精進,再精進。
河北保定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5月6日


河北保定蠡縣城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太辛苦了!為了救度眾生,為了您的大法弟子得法修煉,慈悲的保護著我們,叮囑著我們,指導著我們。我們深深的體會到:您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
師父啊,用盡三江五湖之水也寫不盡您對世人的救度之恩,用盡世上最華麗的詞語和語言也難表達弟子對您的感恩之心,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思念之情。我們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堅定的做好三件事,解體邪惡,助師正法。學好法,多學法,更多的救度眾生。兌現自己史前的神聖誓約,永隨師父走的路。
河北保定容城縣全體大法弟子!
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早日和師父團聚!
容城縣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10日


河北保定容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啊,你的弟子一定聽您的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珍惜這與師同在的時代,珍惜萬古機緣,珍惜師父的救度之恩!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縣大法弟子感恩叩拜恩師!恭祝您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一路前行。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些年裏,我們在師父的保護下走過來了,我們想念師父,盼師尊早日與弟子團聚,喜迎師父早日回中原。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誓約。
容城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衷心恭祝師尊70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無比想念師尊。恩師辛苦了,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師恩浩蕩。
叩拜師尊!
2021年5月11日


河北保定市高陽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陽縣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傳大法拯救世界,就像「師恩頌」歌中所唱的「有誰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誰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東馬營鄉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新橋鄉全體大法弟子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次次把我救回,又引領我走上修煉的路,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淨化心靈,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謝之恩。只有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歲華誕!
慈悲的師尊為眾生操碎了心,師尊的慈悲偉大拯救了無量的生命,弟子唯以修煉精進報師恩,叩拜師尊!

原文鏈接: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