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南關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太陽升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市蓋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日子裏,我們遼寧省蓋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流落凡塵千百轉,
迷失紅塵忘家園。
生生角色輪迴苦,
只為今天接聖緣。
師尊下世正穹蒼,
你我助師了洪願。
此生精進兌誓約,
滿載眾生回家院。
祝賀師尊生日好,
普天同慶大法傳。


遼寧省營口市西市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無邊大地好像浸透油
宇宙萬物是法光造就


遼寧省丹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市北出口兩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寧省遼寧省鞍山兩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鞍山市靈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大孤山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城西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鞍山市高新區一法輪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遵師囑,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石橋市東部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莊嚴殊勝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們跪拜師恩!二十幾年的修煉歷程,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在腦海展現,有喜悅、有遺憾。弟子知道師父每時每刻都在弟子身邊,慈悲保護、鼓勵著弟子。我們每時每刻都幸福的沉浸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我們要無比珍惜與恩師同在的時光,這樣的機緣萬古難逢,我們不執於世間的任何變化,弟子心中有法,永不迷失。踏踏實實修自己,堂堂正正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東部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北部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弟子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大陸。
營口大石橋市北部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城東新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和您的生日即將到來之日,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們努力學法修心、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珍惜萬古修煉機緣隨師把家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全蒼宇同喜同賀之時,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走正路,解體一切邪惡的干擾因素,純淨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合十!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兩名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