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省法輪功學員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首次將大法公開傳於世間,高德大法光耀蒼宇,億萬弟子結上了聖緣。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之際,來自中國大陸三十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大法弟子們,遙寄深深的感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在賀詞中說:「弟子雙手合十,發自心底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每當5﹒13這輝煌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內心都充滿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和思念。是師父把我脫胎換骨,重塑成一個全新的真我。」

黑龍江大興安嶺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寫道:「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末劫最後時期,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

華夏五千年
朝朝換新顏
東土結聖緣
散落天地間
師今傳大法
聖徒億萬千
修心斷執著
揚帆隨師還

下面是來自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慶市、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甘肅省、青海省、河北省、河南省、山東省、安徽省、浙江省、江蘇省、江西省、陝西省、山西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貴州省、廣東省、雲南省、福建省、海南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的法輪功學員敬致師尊的部份賀詞。

重慶市沙坪壩區雙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不辜負這萬古等待的聖緣,在宇宙正法最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好,多學法、學好法、遇到任何事情向內找,修好自己,善待眾生,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儘量多救人。理智,清醒的走好、走穩最後的路。
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省漯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海澱紫竹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我是北京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不辱使命,修去所有的人心和執著,緊緊跟上正法進程,和師尊回家。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和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北京海澱紫竹院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陝西省寶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註﹕這幅畫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用了數月之久,畫出的水墨畫,特此敬獻師尊)
寶雞市一大法弟子敬呈
2021年3月26日

雲南省玉溪市通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辛苦了!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雙手合十,發自心底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每當5.13這輝煌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內心都充滿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和思念。是師父把我脫胎換骨,重塑成一個全新的真我。弟子千言萬語也無法報答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浙江省寧波余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浙江省寧波余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帶著宇宙大法降臨人間,弟子們結上了聖緣。是您的慈悲讓我們從無知中甦醒;是您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和意義;是您給了我們新的生命,將我們救度。我們如山的罪業,是您為我們擔起;是您造就了我們無私的心靈;是您的慈悲帶我們破除一個又一個魔難;是您把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撒遍天地人間;是您帶著眾生走向未來,使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人間,使蒼宇永固。
師尊,不管正法的路途還有多麼遙遠,多麼漫長,弟子們一定會堅定的走下去,決不辜負您的苦心救度。在這新舊交替的歷史關頭,弟子們決不錯過萬古良機,千難萬難,弟子們永不放棄,走好、走正助師正法的光明大道,心懷慈悲救度眾生。
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2021年4月14日

浙江省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4月23日

新疆阜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三十載
真修弟子不徘徊
師尊引領加保護
正法之路絕不歪
大法洪傳三十載
真相世人漸明白
法徒遍佈全世界
滿載眾生法船開

內蒙古一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十年的修煉路上在師尊的精心保護下,弟子走過了許多艱難困苦,弟子讓您操盡了心,真是對不起師尊。今後的路無論時日長短,弟子無怨無悔,願隨師尊走到底。今生幸遇師尊救度,是我千萬年等待與期盼,在這十惡毒世,我能在宇宙大法「真、善、忍」中熔煉,成為您的弟子,感到無比榮耀與自豪。只要心中有師在、有法在,任何艱難都無所畏懼。今後弟子一定好好修自己,聽師尊的話,少走彎路,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下面說一下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
二零二零年黃曆六月二十九,家人開著三輪車拉著我去趕集,回來車上坐著五個人,還拉了六袋大米,兩袋白麵,一袋掛麵。
走到離家還有幾里的路上,車突然翻了,翻到溝裏去了,其餘四人都被拋出去了,只有我被扣在車下面,所有的東西及三輪車都壓在我身上。當時我一點都不動。有幾個人來幫忙,家人說我被壓在下面。他們抬車也抬不起來。
這時,我趕忙喊「師父救人!」喊了兩遍,車就動了,我就出來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出來的。路人讓我到醫院拍片,我也沒拍,啥事沒有。
師尊救了我的命,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謝謝師尊!
遼寧義縣東部山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

福建省漳州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漳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南省三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已經來到,
大法弟子們歡呼雀躍。
感恩師尊的苦心操勞,
實際行動向師尊回報。
牢牢記住師尊的教導,
守心性層次不斷提高。
學法不怠正念要發好,
救人的事情每天確保。
一直到師尊打上對號,
修煉的終點一起報到。
三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黑龍江大興安嶺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離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末劫最後時期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跟師父回家。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父
2021年5月3日

天津市西青區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天津市西青區學法小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會自始至終做好師父交代的三件事,不忘自己的使命,責任,在學好法,發好正念的基礎上,講清真相多救人,圓圓滿滿的跟師父回家。
2021年5月4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慶二十二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人類二十九週年!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今年是偉大慈悲的師尊七十歲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頌的偉大光輝日子裏,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熱淚泉湧,發自肺腑的一遍又一遍的頌唱著「法輪大法好」、「師恩頌」美好的歌曲,謳歌師尊威德無量、法力無邊、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回首走過的正法修煉路,恩師始終保護倍加,一回回洗淨爛泥,把我們扶正。眼前,承蒙恩師慈悲點悟和加持,我們通過認真背法和抄法,漸漸的學會看清自身還存在的種種不足,看到了自己與大法的標準差距巨大。師尊恩賜了我們信心、意志和毅力,也漸漸的學會守住正念,堅信師尊就在身邊,光明就到眼前。師尊洪恩,人言難表。我們就繼續背法添正念,像淨蓮齊開,迎著師尊回來團聚的那一天。
廣西大法弟子再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華夏五千年
朝朝換新顏
東土結聖緣
散落天地間
師今傳大法
聖徒億萬千
修心斷執著
揚帆隨師還

江西省南昌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原來患有血小板減少,碰一下身上就會紫一塊、頸椎病、哮喘病、胃病等痛苦不堪。98年得法煉功後,不久,所有症狀都沒有了,走路上樓跟有人推我一樣。謝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家人也得到師父的保護。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高坪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即將到來,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代表我們的家人和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得救的眾生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學法小組整體配合,提高心性,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訴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開心。九十多歲的老母親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湖南懷化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叩拜恩師!

雲南昆明全家四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移念蒼穹遠,回歸萬古緣。幸遇師尊度,轉輪天地旋。大法弟子由衷的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按師尊的要求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雲南昆明全家四人敬賀!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海西寧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互聯網行業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在大法書籍中獲得的智慧,是人世間任何一本書都無法給予的。
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我能感受到的已是無限洪大。
是大法把我從抑鬱狀態中拉出來,重獲對生命的希望,做一個正常的人;
是大法讓我明白甚麼是做人的行為規範,使我的道德品質提高,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是大法教導我在矛盾中找自己、考驗中看淡執著、面對誘惑心不動,做一個時時修心性的大法弟子;
弟子一定會繼續嚴守心性,保持勇猛精進的修煉狀態,加深對正法修煉的理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也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邪黨的迫害和大法的美好,在善惡面前做出正確的抉擇,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再次叩謝師尊!

寧夏銀川市西夏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普天同祝同賀,師尊傳法度眾生,弟子須精進再精進,證實法講真相救眾生,放下執著放下人心名利情,莫懈怠莫安逸莫消極,反迫害不迷途,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惟願師尊笑。

上海市閔行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每至5.13弟子對師尊只有感恩: 感恩師尊將我們從地獄撈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將我們生命再造!感恩師尊教會我們不同層次的層層法理!
弟子們一定要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遇事向內找,轉變觀念,儘快同化大法,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弟子感恩叩拜師尊

江蘇南京市溧水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歡天喜地慶師尊七十歲華誕!載歌載舞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回顧二十二年正法修煉路,魔難重重,驚心動魄。師尊力挽狂瀾,破迷導航,救蒼宇於危難中。弟子深感法輪大法的珍貴,這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藉五月十三日這殊勝的節日,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跪拜!

湖北省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二零二一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普天同慶同慶的時刻,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在此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繼續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謝謝師尊。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城東一學法組七人及家屬們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城東一七人學法小組,我們修煉大法不但自己福益身心,家人們也都跟著受益,也都特別感恩師尊,希望他們也能有機會表達自己對師父的祝福,有一位家屬大聲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此,我們七位大法弟子攜家人一同叩拜師尊!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

北京某部隊大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蒙陰縣農村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曾多次救過我的命,救我於危難中,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我已開始煉功,以後也要開始看大法書,也要成為師父的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姐弟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我是剛學法半年的新學員。今後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一定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我與姐姐同修會互相提醒,相互幫助,共同精進,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斷提高自己,履行自己救度眾生的使命。

甘肅慶陽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此生能當師尊的大法弟子是最榮耀、最幸福、最幸運的,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大法弟子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師尊對弟子和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慈悲偉大的師尊洪恩浩蕩。師尊為我們鋪好了修煉路,我們的提高與成熟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用更加純淨的心態,多學法,學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向內找,修心去執著。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暨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紀念日,我們師尊七十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萬物歡慶的神聖節日來臨之際,弟子要獻上最誠摯的感恩!
師尊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拉著我們的手在跌倒中扶起走向成熟。弟子們想念師尊!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您為了弟子、為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會繼續用法賦予的智慧和正念,處於亂世中不迷惑,堅定正念不放鬆,喚醒世人把家歸!
山西省陽泉市學法組的大法弟子們叩拜合十!
2021年5月6日

原文鏈接中國30省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