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炣:是「Chinese」還是「Communists」?

中國(China),是個具有5000年文明的泱泱大國;中共CCP),是竊取了中國這片廣袤土地,並在中國上存在了70年之久的偽政權。中國人(the Chinese),是具有中華民族血統的人;中共人(the Chinese Communists),是依靠中國共產黨吃飯生存的一群人。中國人和中共人兩者不可混為一談,我們要像分清中國和中共一樣分清中國人和中共人。

中國人(華人)是善良的群體,是個有禮儀的民族,他們和日本人、韓國人、馬來西亞人一樣,熱愛與其他民族和睦相處。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中國人有著各種傳統習俗、傳統節日。中共人(共人)是個劣勢群體,他們無惡不作,燒殺搶掠,利益均沾。中共人排斥其他民族,唯我獨尊,整日大喊階級鬥爭、人民民主專政,到處壓迫。

中共人到底是些什麼人?第一、大多數中國共產黨黨員;第二、為中國共產黨助紂為虐的暴徒。大多數中國共產黨員吃裡扒外,撥弄權貴,欺人太甚,中共一個官員一日三餐開銷甚至是個普通中國公民一個月工資。為中共助紂為虐的暴徒不可饒恕。暴徒仗著中共的保護傘(狗仗人勢)惡意毆打民主鬥士、維權人士、城市小販,惡意砸損公民的電瓶車,沒收黃包車夫的黃包車,結果是拿到了中共給的錢。

我們要分清楚中國人和中共人,而不是將兩者混淆起來。一個中共人可以轉變成一個中國人,比如逃離中國的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惡俗維基創始人牛騰宇,他們都回頭是岸。總之,中國人是個好的民族,中共人是個壞的群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