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東營市仙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仙河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山東威海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泰安市一大法弟子一家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開發區一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5.13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華誕之際,我們文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感恩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弟子為世人延長來的寶貴時間,尤其是在全世界都被疫情蔓延的困境下,我們要加倍努力,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抓緊時間在大難來臨之前多救世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同時,我們要修好自己,多去人心,整體提高,早日登上回歸的法船!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大法弟子、大法徒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苦度!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永遠永遠永遠美好快樂!
普天同慶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在跟隨師尊正法圓滿功成最後的最後時間裏,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學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特殊的形勢下,擔負起我們的責任來,正念正行多救眾生,走出一條無悔的修煉之路,不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做一個合格的真修實修法徒,感恩師父!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山東萊鋼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修煉路
坎坷又艱辛
一路師尊護
修煉到如今
唯有更精進
感謝師尊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