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河南鄭州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河南鄭州老小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牽著弟子手在修煉路上走到今天。弟子不悟時,師父點化弟子在法上提高,做錯時,師尊引導弟子在法中歸正,摔倒時,師父指引我爬起來重新走正。摔摔打打中走過了二十幾年修煉的路,是師尊比我自己還珍惜我的生命!
一棵小草怎麼回報陽光雨露的哺育,一粒塵埃的生命怎麼回報師恩浩蕩!師父啊,你為眾生操盡了心!弟子想念師尊!
大陸弟子盼師尊,弟子代表全家,和所有大法弟子向師尊道一句;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多學法多去執著心多救人,找回修煉如初,跟師父回家!


河南鄭州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市滎陽老年大法弟子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2021年全世界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6日


河南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1年5月6日


河南鄭州市母子二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師父辛苦了!二十多年來師父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用盡任何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感恩的心。我們唯有永遠跟著師父走,認真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日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婆媳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師父生日快樂!祝賀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在這舉世矚目的日子裏我們婆媳二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是師父和大法給我和婆婆一個健康的身體,給我們一個和睦的家庭。修煉後我們知道怎樣做人、做事,按照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我的家人都知道大法好,都說要謝謝大法,謝謝師尊!
婆婆沒有文化,讓我給師父寫上賀詞: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是我的大恩人!謝謝師父的救度。
我們只有在這剩餘不多的時間裏,抓緊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跟師父回家!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婆媳二人敬上


河南省鄭州市鞏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本文原文鏈接: 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