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山東濰坊寒亭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寒亭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父70歲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
2021年5月4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大法徒
使命在身 傳遞福音
證實大法 晝夜不分
難中救人 守住根本
法中熔煉 人心捨盡
救度眾生 師尊洪恩
重塑神體 感恩師尊


山東濰坊臨朐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5﹒13 既是師尊的生日又是全球的法輪大法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來臨之際,濰坊臨朐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幸遇師尊救度,弟子在大法修煉中歸正,才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在5.13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對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無限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弟子每日裏的生活都是用來修煉的,都是用來提高的。謝謝師尊給予了我太多太多,感恩無盡言!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在今後的日子裏,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精進實修,克服安逸和惰性,珍惜每一次修煉提高的機會,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謹記師尊的教誨,遇事向內找,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想念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同化大法,學好法,向內找,實修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們合十,叩拜!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城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多救人,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真正的家園。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眾生、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唯有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多救眾生,完成史前誓約。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大法弟子及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隨師回家園。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喜得大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有多種疾病,頭痛、婦科病、腿痛、胃痛等,修煉大法後不長時間,師尊就給我淨化了身體,從那以後我沒再吃過一片藥。
弟子堅定的信師信法,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圓滿回家園。


山東濰坊青州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和救度!

原文鏈接: 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